好莱坞影星Robert Downey Jr被揭吸毒史, 怒骂主持人“梅毒寄生虫”

| April 30, 2015

Robert-Downey-Jnr-walks-out-of-c4-interview

好莱坞影星 Robert Downey Jr 曾因吸毒被捕入狱,一度造成事业陷入低潮,他曾向英国媒体说他有过“黑暗历史”。所幸近年来他已成功戒毒并通过《钢铁侠》系列电影翻身大红。

他日前为了宣传新片 the Avengers: The Age of Ultron 接受采访,却被失礼的主持人狂问其吸毒入狱的经历,最后忍不住打断对方:“很抱歉,我们现在在做什么?” 接着吐出一句 Bye 就站了起来,直接拔掉身上的麦克风走出房门。影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广泛讨论,多数人都认为主持人非常失礼,难怪 Downey 会不爽走人。

Robert-Downey-Jnr-walks-out-of-c4-interview (1)

对此,Downey 29日录制节目时,再次表达了不悦的心情,直言当时应该要更早打断访问。他说:“我们在宣传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很多孩子都会看到这段访问,而这本应该和我疯狂阴暗的往事毫无关系。”他痛斥主持人 Krishnan 简直应该吃屎,并说: “这些人也不过就像梅毒寄生虫,我一定要跟这种荒唐的家伙保持距离,不然我可能会忍不住揍人!”

Video Thumbnail

Robert Downey Jr full interview: star walks out when asked about past

好莱坞影星 Robert Downey Jr 曾因吸毒被捕入狱,一度造成事业陷入低潮,他曾向英国媒体说他有过“黑暗历史”。所幸近年来他已成功戒毒并通过《钢铁侠》系列电影翻身大红。 他日前为了宣传新片 the Avengers: The Age of Ultron 接受采访,却被失礼的主持人狂问其吸毒入狱的经历,最后忍不住打断对方:“很抱歉,我们现在在做什么?” 接着吐出一句 Bye 就站了起来,直接拔掉身上的麦克风走出房门。影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广泛讨论,多数人都认为主持人非常失礼,难怪 Downey 会不爽走人。 对此,Downey 29日录制节目时,再次表达了不悦的心情,直言当时应该要更早打断

.

.

觉得主持人很失礼的小编Lydia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