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名媛的秘密保养- 拥有净白无暇的肌肤不是梦

| April 30, 2015

Memosa_April6

时下许多年轻人都满脸「痘」花或斑点,现在人人的饮食、作息的不正常;或是常曝晒在日光底下,所造成的毒素反映在脸上,出现痘痘、痘疤与斑点的问题。以往只能靠着涂抹药膏、吃药的方式来改善,对于许多爱美的水水们来说,那些痘疤斑点就像是挥之不去的「印记」一样。若没有使用正确的方式保养,之后遗留下来的疤痕,将会变成永远的梦魇和遗憾。

MeMosa蜜糖雷射 拥有净白无瑕的肌肤不是梦

Me糖雷射是医疗版的皮肤净化与SPA疗程,同时能均匀肤色、亮白肌肤、缩小毛孔、减轻痘痘与痘疤的痕迹。除此之外更常被时尚仕女名媛们视为重要约会、Party前一个月最常进行的美肤急救疗程,除了确保重要时刻皮肤光采动人外,也能预防重要时刻皮肤出现问题的尴尬情形。

其原理是利用波长为1064nm的雷射光直达真皮层,震碎黑斑及其他黑色素的沈淀,刺激皮肤内胶原蛋白的增生,促进老废角质的代谢,使斑点变淡、肤色均匀、紧致毛孔。Me糖雷射亦能调理皮脂线分泌,改善痘痘肤质,合并清洁毛孔,去除粉刺,稳定油性肌肤,让水嫩的皮肤重现在你的脸上。

Memosa_April2

MeMosa Clinic美梦莎Dr Angela Huang黄芃芸医师表示:以往的痘疤或色素成淀只能靠自体代谢,或是日常生活中的保养调理,让痘疤逐渐消退或是变淡。然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与现代医学美容技术的逐渐成熟,可利用雷射的方法达到除痘除疤、淡化斑点、缩小毛孔、并且亮白、均匀肤色等效果。让水水们不用再靠美妆品来掩饰脸上的痘疤斑点与瑕疵囉。

Memosa_April3

日式光纤美白雷射 告别黑色素沈淀

清、透、亮白来自日本上班族OL 最爱的美白科技,让肌肤如宝石般光亮、细致、无暇,为您增添一份纯洁的性感给您从头到脚洁净无暇的肌肤!您是否偶而想小露香肩或美背,却发现胸颈、背部位有大大小小的斑点。来自日本最热门的光纤美白术,除了可去除脸部的细小斑点外,也可处理胸颈、背等部位恼人的问题,让您拥有令人羡慕、洁净无暇的肌肤,无牵挂的展现自己。

利用波长755nm深入至上皮层,主要与皮肤中的黑色素反应,因此对于除毛与美白都有相当不错的效果。当波长深入至上皮层后,除了作用于黑色素改善雀斑,同时还可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进而调节皮肤的免疫反应,并可除去粗厚角质的作用,以达到改善肤色不均及青春痘的问题。日式光纤美白雷射的脉冲时间接近细胞内黑色素体热松弛时间,因此雷射光撞击色素颗粒时产生的热效应也较低,且较不会影响到周围正常肌肤组织,所以在治疗时较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且表皮无伤口、不留疤痕。另外,由于其原理是作用在黑色素,所以除了有净肤的作用外,也可用于除毛上,治疗的复原期间较不会有皮肤反黑的问题。

Memosa_April4

双机雷射的特色

Memosa_April5Memosa_April

MeMosa医学美容小教室

日式光纤雷射 VS. Me糖雷射两种雷射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特地请教Dr Angela Huang黄芃芸医师帮我们解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