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 Arboretum 树木园 Wild West Day – 重现旧日西部情怀 (5/2)

| April 29, 2015

  arboretum 2

周末在SGV附近有什么好玩的亲子活动呢?Arcadia 的 Arboretum 树木园本周六会有一个特别活动,重现旧日西部情怀,更有许多适合一家大小一起参加的活动,包括淘金实验、电报演示、牛仔风礼品店、果浆试吃、和维多利亚风的衣着展示等。

arboretum 1

对于那些最怕活动现场没有美食的人,周六会有美食BBQ、烤玉米、root beer和啤酒园,不怕会委屈自己的胃啦。

另外平日门票值 $35 的 Queen Anne Cottage Tour 当天也只需$5,有兴趣参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失这个大好机会囖~

arboretum

相关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