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的华夫三明治连锁店Bruxie终于要扩张到Santa Monica咯!

| April 28, 2015

6f956dbdgd2e5089f5bef&690

Bruxie,这个最早诞生于 OC 的连锁华夫饼三明治连锁餐饮公司终于要落户 Santa Monica 咯!只要你是 Waffle 的爱好者,那你一定听过它的大名!

当松饼遇到了三明治并进行了有机结合再创新之后,松饼不再只是一张煎饼,并且有了咸,甜口味的区分,那就变成了华夫三明治(Waffle Sandwiches),变成当下美国 Yelp 上受欢迎最高的店之一“Bruxie”。将咸味的肉类夹在 waffle 的中间,配上鲜香的酱料,绝对是早午餐时期的好选择。从香酥可口的酪奶炸鸡,滑嫩烟熏的三文鱼都是这里的人气咸点~

Bruxie_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