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推出全新的饼干吸管!

| April 28, 2015

starbuckscookie

Credit: Starbucks

好消息! Starbucks 又推陈出新,推出了全新的饼干吸管!

Starbucks 又想到了享用咖啡的新方法!小编不得不说这次真的很有创意呢,竟然想到要用饼干来当吸管?!不过这个饼干吸管根本就是台湾在卖的小瓜呆脆笛酥(或是卷心酥)嘛!只是大家会不会根本无心把它当作吸管,在饮料还没喝完之前就把它吃掉了呢?

cookie straw

Credit: 7net.com.tw

而且这种酥脆的棒状饼干都有香醇浓郁的巧克力馅,本来就很容易让人一根接一根吃得停不下来,如果再搭配上 Starbucks 最新上市的 S’mores Frappuccino 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s'more

Credit: Starbucks

大家最好奇的应该是上市的时间吧?好消息是从今天(4/28)开始, Starbucks 在全美及加拿大的分店就开始供应饼干吸管囉!只要买 Frappuccino 系列饮品就能拿到免费的饼干吸管,如果是买其他种类饮品的话一根要 $0.95。说实在的还不如自己买包脆笛酥(在台湾一包才约$2.00 美金!)自己来把它当作吸管喝呢!(大家也能见识到Starbucks 究竟有多抢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