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 将啤酒加入菜肴当中作为特色

| April 27, 2015

karl-banner-outline

WaCowLA 橙县O.C.

吃货美食推荐 新美式料理

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

901 S Coast Dr., Costa Mesa, CA 92626

karl-strauss007

位于 Metro Pointe 的 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 自2002年以来就在 Costa Mesa, Orange County 提供在地精酿啤酒,店内的小型酿酒持续生产 Karl Strauss 自行研发的啤酒口味,用各种不同的啤酒来搭配酒吧美食,也将啤酒加入菜肴当中作为特色。

karl-strauss003

如果面对丰富的酒单让你不知道要该如何下手,告诉服务生你喜欢什么类型,他们一定会很乐意地帮你推荐喔!

karl-strauss004

karl-strauss008

karl-strauss002

 Red Trolley Ale $5.5

在推出以来不断地获得各大啤酒比赛的奖项,红铜色酒体的 Red Trolley Ale 以及水果的香气,大量麦芽酿造使得带着微微的苦味,加上一点太妃糖以及水果的香气,丰富的味道让这杯啤酒令人喜欢,刚好也与 今天所点的Black Garlic Fondue 和 Pork Chop 非常相称!

karl-strauss006

Black Garlic Fondue $12.95

黑大蒜起司锅,印上烤痕的面包特别的诱人,豪迈地浸在黑大蒜起司锅里,半融化的 Cambozola 混合著加了 Red Trolley Ale 的酱汁和焦糖洋葱,蓝纹起司的厚重口味与黑大蒜的香气完美的搭配,是最令人惊艳的一道前菜!

karl-strauss005

Asada Fries $11.95

铁盘煎过的牛排块撒在沾满 Karl Strauss特制 jalapeño 起司酱的薯条上,与一般 Asada Fries 不同的是,这里舍去了常用的酸奶与酪梨酱,改用浓郁的 gorgonzola 起司与加了酪梨的 chimichurri 酱,融合两种起司让口感更丰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