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lab 专注于提供有机轻食

| April 27, 2015

foodlab-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轻食

Foodlab

725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在阳光明媚的 Santa Monica Blvd上有一家专注于提供有机轻食的 Cafe–Foodlab。作为一个家族企业,Foodlab 餐饮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在洛杉矶 West Hollywood 和 Santa Monica 两地为邻里提供精致高品质的简餐和饮料,以健康美味三民治而闻名的它正立志成为洛杉矶最棒的三明治专卖店。

light-food-foodlab-010

餐厅的老板曾经是为穿梭于巴黎米兰“天桥”上的模特,曾经求学于法国蓝带学院的她最终通过自学在奥地利拥有了一间餐厅,直达1993年带着儿子一起移民美国。不断的尝试创新的她除了在三明治中融入加州食材外,更是注入了一些来自奥地利的异国元素。这里的三明治之所以美味,自然是和健康的食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农场自由长大,无激素的鸡肉,有机天然的食材,新鲜烘焙的欧式咖啡和优质的茶叶都是让你感受到生活的惬意和美好。

light-food-foodlab-005

采用 Marketplace cafe 风格建造的厨房,让人一目了然,而洁白的瓷砖和整齐的储物柜,让人们对这里食物的健康性更加放心。写满菜单的小黑板、木质的桌椅,厚重的水泥墙面和摆在桌子上的小菊花都显得那么的稳重。“Love,Eat , DRINK,Smile”都是 FoodLab 的关键字。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所有的餐盘,餐具,杯子到外卖的包装80%采用的都是可以降解的环保材料,真的很佩服店家的环保意识和用心。

light-food-foodlab-0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