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航空洛杉矶到伦敦来回机票 $699 起!先抢先赢喔!

| April 24, 2015

air new zealand

随着欧元汇率对美元下跌,到欧洲旅游比以往划算许多,而纽西兰航空也趁势推出了从洛杉矶到伦敦来回机票只要 $699 起的优惠!另外,根据旅游宝典 TripAdvisor 的数据指出,这个暑假去欧洲旅行的平均花费与去年同一时间相较下降了 11% 之多!(根本就是打九折的概念,超划算~)而根据不同目的地或个人不同的旅游需求,更有可能便宜到 25%!(真的要冲一下啊!)

london

 Credit: www.telegraph.co.uk 

延伸阅读:超划算!赴欧旅行费用比去年同期便宜了 11%!

不过这个优惠无法在网路上预订,一定要打电话去订喔!订票的出发时间限定为 April 1, 2015 – September 30, 2015 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