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彈跳館,新樂趣!讓孩子在此盡情的跳躍吧!

| April 22, 2015

trampoline 09

入館後的寬敞大廳,在前往櫃台購票後服務人員會在你手腕上貼上紙帶,上面會標明應離場的時間。手環紙帶有不同顏色,工作人員就是有辦法透過你的手環顏色知 道你應離場的時間,因此別妄想偷偷停留~~(相信我,小編試過了…

trampoline 02

館內擁有四個彈跳區,主要的 Main Court 是一整片寬闊的蹦床和蹦牆,在這裏可以盡情的彈跳和移動。

trampoline 05

因為現場沒有嚴格的年齡區分,建議八歲以下的孩童和小小孩到這個兒童專屬的 Kids Court 比較安全。

trampoline 08

大一點的孩子可以在這區玩彈跳躲避球。工作人員會依照年齡相近的孩童來安排遊戲隊伍,確保安全。

trampoline 07

這裡還有小朋友的最愛 Foam Pit,跳進充滿海綿磚塊的泡泡坑。

trampoline 06

寬闊的休息區提供小吃和飲料,還有遊戲機提供一些娛樂給等候的親友們。

trampoline 04

總之,無論有什麼煩惱,找個時間帶全家大小到彈跳館來將它無拘無束的解放吧! 但小編要提醒的是,使用蹦床跳躍時仍要小心運動傷害,並且避免與他人相撞的可能性,這樣才能享有安全的蹦床體驗喔!

.

.

編輯/攝影CP     美編/szhong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