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彈跳館,新樂趣!讓孩子在此盡情的跳躍吧!

| April 22, 2015

trampoline park banner

Sky High Sports
The Trampoline Place

3230 Cornerstone Dr.,
Mira Loma, CA 91752
www.jumpskyhigh.com

【蹦床場地使用票價 (不分大人小孩)】

以小時計費:
Mon – Thur 第一小時 $13,
第二小時起每小時$6;
Fri – Sat 每小時$13
無限時全日通票: $35
2歲以下孩童隨著付費大人進入則不需費用

【使用規定】

彈跳者必須赤腳或是在 Sky High 櫃台購買可重複使用的防滑襪 $2,另外所有彈跳者必需簽署責任豁免書(Liability Waiver),18 歲以下需由父母代簽。

蹦床(trampoline)也稱做彈翻床,最早的發明是法國馬戲團用來保護空中飛人失手掉 落時的彈性網保護措施,後來經過不斷改良調整而完成此種特殊跳躍張力的蹦床,甚至發展出一項擁有「空中芭蕾」之稱的體操運動,藉由運動員在蹦床的反彈中表現出肢體美感與體操技巧。

隨著蹦床的普及程度逐漸上升,許多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的彈跳館在開張後即受到歡迎,因為在此大人們不需要身為體操選手也可以享受跳躍的騰空快感,小朋友也可瘋狂的蹦蹦跳而不需要擔心會被罵!! 蹦床跳躍能讓人享受暫時脫離地心引力、飛翔騰空的微妙感覺。看似簡單,但其實卻非常耗力,甚至比跑步更容易流汗。

在美國,蹦床是太空人的訓練課程之一,其重點是可以提供人體肌力控制及對生理協調及平衡的助益,可所謂是種健康的體能運動。

trampoline 01

小編這個月要介紹位於 Ontario 的 Sky High 彈跳館,除了寬敞明亮的室內空間之外,乾淨舒適的環境和多位現場安全人員的配置都很值得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