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变形金刚续集将在 2017 年上映!

| April 21, 2015

transformer

Credit: www.movieweb.com

你是变形金刚 Transformers 的电影迷吗?那准备好迎接这个好消息吧! 变形金刚五将在 2017 年上映!

 

才在去年春天大放异彩的变形金刚四“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在全球创造了超过十亿美元的票房,更成为在中国有史以来首周票房最好的电影,相信变形金刚拥有许多死忠支持者引颈盼望着续集的来临。(当然啦,这么赚钱的系列电影 Paramount 怎么能放过!毕竟Paramount 现在最大的金鸡母就是变形金刚了。只是小编非常好奇连恐龙这个老梗都已经玩完的变形金刚还能变出什么新把戏来?)

transformer 1 Credit: nerdist.com 

不过在 4/20 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玩具制作商 Hasbro 的 CEO: Brian Goldner 证实了下一集的变形金刚将在 2017 年上映!根据他的说法,目前电影工作室已招聘了许多编剧来编撰剧本,更请到曾编写过达文西密码的 Akiva Goldsman 来领导剧情方向,而最新的续集预计将会在 2017 年上映。

 

虽然Paramount 影业本来希望导演 Michael Bay 能够在 2016 年夏天就把电影拍完,不过根据 Entertainment Weekly 的报导,Michael Bay目前正在执导 “13 Hours” ,是一部根据2012 年在美国发生的恐怖份子行动而改编而成的电影,将由 John Krasinski 领衔主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ction Hollywood,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