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提供网上婚礼服务 远在他乡的亲朋好友再也不用过太平洋观礼啦~

| April 20, 2015

ikea-wedding-hed-2015

高龄80的老奶奶很想见证你许下承诺的那一天,无奈却没办法坐长途飞机吗?IKEA最新推出网上婚礼服务,让各位来宾可以轻松地坐在自家沙发上,打开摄像头就可以参加婚礼,见证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Video Thumbnail

Bröllop Online

高龄80的老奶奶很想见证你许下承诺的那一天,无奈却没办法坐长途飞机吗?IKEA最新推出网上婚礼服务,让各位来宾可以轻松地坐在自家沙发上,打开摄像头就可以参加婚礼,见证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mhKp1LYk 另一边厢,新人们可以随意选择主题来布置他们的“婚礼现场” — 海滩、游船、马戏团、热带雨林,露天酒吧任君选择。虽然你真的可以和另外一半分隔半个地球举行婚礼,但IKEA还是建议新婚夫妇能与见证人坐在一起,完成这个仪式。 如果你觉得没有请这些宾客吃到大餐很过意不去的话,在这里你可以给他们丢一个IKEA肉丸子的emotic

另一边厢,新人们可以随意选择主题来布置他们的“婚礼现场” — 海滩、游船、马戏团、热带雨林,露天酒吧任君选择。虽然你真的可以和另外一半分隔半个地球举行婚礼,但IKEA还是建议新婚夫妇能与见证人坐在一起,完成这个仪式。

ikea-1

如果你觉得没有请这些宾客吃到大餐很过意不去的话,在这里你可以给他们丢一个IKEA肉丸子的emoticon,让大家望梅止渴一下~

再如果你是瑞典的公民的话,IKEA真的会帮你准备好需要的文件,把婚礼合法化!

虽然这是IKEA宣传自己产品的一个渠道,但要是有很多人想要请但budget有限的话,这也不失为一个很风趣的方法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