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 说自己跟爸爸能够以二对二完爆 Doc Rivers 父子!

| April 10, 2015

11150371_10153286786862526_7155559384199092524_n

Credit: Golden State Warriors FB

随着季后赛即将在 4月18 日开打,各队伍之间的炮火似乎开始更加猛烈。才刚在昨天对 Blazers 拓荒者的比赛中创下一季中投进最多三分球的金州勇士队后卫 Stephen Curry,最近不仅状况奇佳,更很有可能得到今年的 MVP。

目前勇士队的战绩傲视全联盟,浪花兄弟的得分能力更是包办了球队将近一半以上,居功甚伟的 Stephen Curry 更被视为新一代的联盟巨星,锋头甚至盖过了Clippers 的 Chris Paul。(今年西区的战况超刺激,季后赛想必精彩可期!大家都想看看勇士队是否能一路拿到西区冠军~)

Video Thumbnail

2 on 2: Steph & Dell Curry vs. Austin & Doc Rivers – Jim Rome on SHOWTIME

Credit: Golden State Warriors FB 随着季后赛即将在 4月18 日开打,各队伍之间的炮火似乎开始更加猛烈。才刚在昨天对 Blazers 拓荒者的比赛中创下一季中投进最多三分球的金州勇士队后卫 Stephen Curry,最近不仅状况奇佳,更很有可能得到今年的 MVP。 目前勇士队的战绩傲视全联盟,浪花兄弟的得分能力更是包办了球队将近一半以上,居功甚伟的 Stephen Curry 更被视为新一代的联盟巨星,锋头甚至盖过了Clippers 的 Chris Paul。(今年西区的战况超刺激,季后赛想必精彩可期!大家都想看看勇士队是否能一路拿到西区冠军~) https:

此外,Stephen Curry还在最近一次与主持人Jim Rome 在 Showtime 节目中的访谈提到如果 Stephen Curry 与他的爸爸 Dell 一起组队以二对二与 Clippers 的教头 Doc Rivers 父子比赛的话他觉得谁会赢。(顺带一提, Curry 的爸爸与 Doc Rivers 先前都打过 NBA,Austin 则是2012年选秀时的第 10顺位。)

stephen curry

Credit: Golden State Warriors FB

结果 Curry 表示他跟他爸爸绝对可以完爆 Doc Rivers 父子,还会让他们完全碰不到球(这么有把握?)不过随着勇士队与快艇队近几年来竞争越来越激烈,两队的球员不管是在场上或场下都常隔空交火打口水战,尤其是上次 Stephen Curry 还带球晃过 Chris Paul,让双方的战火更加的猛烈。

不过这次勇士队已确定以西区第一种子进入季后赛,而快艇则目前还是第五名,之后名次是否会变动还是未知数,但几乎已确定第一场比赛将对上 Blazers 拓荒者,想必又是一场激烈血战,不管最后两队季后赛是否有缘碰头,梁子都已结大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