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動畫 Pinocchio 即將改編成真人版電影!

| April 10, 2015

Pinocchio_1940

Credit: en.wikipedia.org 

迪士尼近幾年來熱衷於將以前的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像剛上映的 Cinderella 就是大家朗朗上口的灰姑娘故事以換湯不換藥的方式拍成真人電影呈現。而最近迪士尼也宣布了要將超經典的”木偶奇遇記”(Pinocchio)拍成真人版電影!

小編覺得這股風潮其實是從迪士尼的ABC 影集 Once Upon a Time 開始的,將許多經典的童話故事人物以真人演出並將劇情交織在一起,融合出更豐富的情節。不過在電影方面迪士尼採取穩扎穩打的策略,不在原本劇情上作改編,只以頗具知名度的演員來衝高票房。不過去年的Maleficent 是非常讓人喜出望外的驚喜,顛覆了迪士尼電影中原本劃分明顯的善與惡的界線。

beauty and the beast

Credit: twitter.whotalking.com

而最新的消息指出”木偶奇遇記”將會加入這些真人版電影的行列,目前除了已上映過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 “Maleficent” (根據睡美人改編) 和 “Cinderella”,已發布過官方消息確認將開拍的有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女主角已確定是 Emma Watson 囉!真是太賞心悅目了~)”叢林王子 The Jungle Book,” “小飛象 Dumbo,” “花木蘭 Mulan” and “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h”。(小編有點好奇小熊維尼要怎麼真人版,不過感覺很有趣!)

Maleficent-2014

Credit: disney.wikia.com

家喻戶曉的”木偶奇遇記” (Pinocchio)是義大利作家 Carlo Collodi 在1883 年創作的童話故事,在 1940年時改編成迪士尼的動畫經典,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優秀的動畫電影之一。據悉,新的版本將會是全新的單格 3 D動畫電影。迪士尼在近年來收購了 Pixar 與 Marvel 這兩大品牌,讓他在打造不同品牌風格上更加得心應手,而這系列真人版的電影策略究竟成效如何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