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每個月的痛,這些冰淇淋懂!超貼心標語讓你愛不釋手!

| April 10, 2015

pms ice cream 1

女孩們是否每個月總是逃不掉必經的痛苦呢?

這名來自Oklahoma 的年僅 21 歲鬼才大學女孩 Parker Jones為冰淇淋包裝賦予了全新生命,包裝上貼心的標語更說出了所有女性的心聲!

根據 Jones 與 BuzzFeed 的訪談表示,她的指導教授建議她設計全新的冰淇淋包裝,而她也突發奇想的將 PMS (女性經前綜合症)的概念融合進包裝設計裡,以女孩子們七天中每天不同的感想作為口號畫在包裝上。

pms ice cream 2

第一天

It’s only just begun

(才剛開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歌,是木匠兄妹的知名歌曲,不過有點年紀了…)

第二天

Hell is coming

(更可怕的還在後頭!與 Game of Thrones 的Winter is coming 根本有異曲同工之妙!)

第三天

Can’t turn back now

(這從一開始就無法回頭的好嗎!)

第四天

Only a few more days

(同志們,革命尚未成功,仍需繼續努力!)

第五天

Dear god make it stop

第六天

Please tell me it’s over

第七天

Sweet relief

pms ice cream 3

女孩們看完是否心有戚戚焉呢?而在包裝上寫的 I think I’m dying 及 Don’t come near me 更是小編超常吶喊的話啊!不過目前這些包裝還只是設計且構想當中,並沒有正式開始生產,如果你有興趣與 Parker Jones 合作的話可以跟他洽談唷!小編好期待哪天可以真的吃到這些冰淇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