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The Rock)公開了他每天的菜單,跟著一起吃你也能頭好壯壯!

| April 10, 2015

Furious-7

Credit: www.forbes.com

最近才剛在  Furious 7 電影中現身的巨石強森(The Rock)一身壯碩的肌肉是否讓你好生羨慕?本是職業摔角手的他對於鍛鍊自己身材很有一套。他最近在訪談中也公布了自己每天的菜單,想要跟他一樣擁有全身壯碩肌肉的人們不妨參考看看~

不過先警告大家,這份菜單的食量實在太過驚人了,一般人每天吃這麼多又沒鍛鍊的話不肥死才怪,不過要是想鍛鍊肌肉的話可以斟酌自己的食量跟身材做調整喔!

the-rock

Credit: DON FERIA/ASSOCIATED PRESS

根據巨石強森與 Muscle & Fitness 雜誌的訪談中透露,他吃得與一般灰熊準備過冬的量大致相同!不過有屆於巨石強森是一身的肌肉,那他所做的鍛鍊想必更加的驚人!

以下是他每天的菜單(注意,是每天!)這可能會讓食量很大的人心裡好過一些吧,大家一起來看看~

1. 36 盎司的鱈魚!

據說他每天早上就要先吃掉 10 盎司!會不會太恐怖…

2. 6杯的白米!

代表他一天就吃了超過 1,200卡路里的米飯…

3. 四杯的蔬菜跟兩份沙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