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然健康展覽會特別報導-零食篇

| April 8, 2015

natural-snack-banner-628

每年4月因著世界地球日以及植樹節的全球性環保活動而順理成章的成為環境保護宣傳月。不同國籍的人們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對健康飲食業來說,4月更是提倡人體環保和健康食品的好時機。

哇靠小編這次親臨了3月在 Anaheim 舉行的 Natural Products Expo,作為全球最大的天然健康展覽會,每年都有數萬計健康飲食界的專業人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將新開發的健康產品公佈於世,包括有機產品、保健食品、配料和成品。小編當天到達展場領到了滿滿一袋的的天然產品大禮包,如果你對健康零嘴有興趣,不妨和小編一起來觀摩一下即將上市的特色新品!

.

 natural-snack-2015001

NATIERRA HIMALANIA DARK
CHOCOLATE CHIA SEEDS

超級品牌 Natierra 旗下喜馬拉雅鹽系列中的新口味,將每一顆充滿健康元素的奇雅子緊密的包裹在有機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的外殼之下,讓你的每一口都滿含纖維素!

.

 natural-snack-2015002

MADE IN NATURE ITALIAN
ESPRESSO TOASTED COCONUT CHIPS

以天然椰蓉為原料打造的椰肉乾除了擁有USDA的有機認證外,更是得到無轉基因協會的認證。香脆帶著焦糖般口感的脆片非常適合搭配濃郁的咖啡一起享用。

.

   natural-snack-2015003

BIG SLICE KETTLE COOKED
APPLES BANANA MANGO & HEMP SEED

大塊釜煮過的蘋果系列又推新口味—香蕉、芒果混合火麻仁。堅持以純正水果打造的零食,只需打開包裝拿出勺子就可以輕鬆享用。美國本土沒有經過基因改造的原生態蘋果和天然的無麩質、無脂肪健康零負擔,低於100大卡的熱量更是讓人想要拍手稱讚。

.

natural-snack-2015004

GLUTINO GLUTEN FREE SALTED CARAMEL COVERED PRETZELS

堅持推出無麩質產品的Glutino公司推出鹽漬焦糖椒鹽捲餅。細膩香脆的餅乾碎浸潤在融化香甜的染缸中,最後還被撒上鹽粒,那口感簡直棒極了!

.

natural-snack-2015005

MADE GOOD CHOCOLATE BANANA GRANOLA MINIS

豐富的黑巧克力,香氣撲鼻的香蕉味和椰子香,這款迷你的燕麥球除了能滿足你噬食甜食的慾望,同時提供有益的抗氧化素,讓你吃零食也能健康!

.

natural-snack-2015006

LUNDBERG THIN STACKERS
RED RICE & QUINA

選用有機糙、紅曲米和藜麥打造的薄脆米餅通過美國USDA的有機認證以及非機因改造認證,100%全麥和無麩質是健康食品的指標。

.

natural-snack-20150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