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神身體中都住著一個女神經病?!Anne Hathaway 舞台上大秀 Wrecking Ball

| April 8, 2015

可能在小編的印象當中,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一直是那個優雅的公主(不小心暴露年齡了),當然誰也忘不了她在“穿Prada的惡魔”中的“變裝游戲”,性感的貓女等角色。但是無論如何,安妮一直都是女神般的存在,直到她在某個脫口秀上大秀Rap讓人大跌眼鏡之後,安妮又一次解放自己,丟掉偶像包袱,在“Lip Sync Battle”秀身穿復古式泳衣,模仿Miley Cyrus豪放地一躍而上坐上經典大鐵球,不僅實現了完美的對嘴表演,居然還給當中豎起中指!整個片場一片沸騰!

2D274908121005-miley-hathaway-wrecking-ball-today-150406.blocks_desktop_large

Credit:today
.
.

閃瞎小編的眼睛有木有!不得不感嘆每個女神身體中都住著一個女神經病?!

小編Alice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