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節能環保小幫手 ECO APPS

| April 8, 2015

eco-app-banner-628-apri

隨著環保觀念興起及智慧手機的普及,讓我們在生活中能隨時透過這些小程式,幫助我們在舉手投足之間就能盡一份力量,保護地球和我們的下一代!

.

eco-app-carma-carpooling

 Carma Carpooling

一起共乘減少碳排放

eco-app-carma-carpooling-a

隨著加州擁擠的交通問題越來越嚴重,共乘將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僅能節能省碳還可以直接開共乘道,節省時間呢! 透過Carma Carpooling,你可以找到附近乘車的夥伴,以低於巴士車票的價格一同分擔車費的成本,簡單又划算!

iOS/Adnroid (Free)

.

.

 

eco-app-good-guide

GoodGuide

產品是否符合環保標準一掃就知!

eco-app-good-guide-a

擔心生活用品的包裝瓶是否符合健康環保標準? 趕緊安裝GoodGuide,透過程式的掃描器對準產品bar code就可得知此產品是否對健康有害以及對環境和環保的影響等級。你還將了解到哪些品牌擁有較高的毒性等資訊,絕對能保護到一家大小!

 iOS/Android (FREE)

.

.

 

eco-app-irecycle

iRecycle

隨手做好環保回收!

eco-app-irecycle-a

資源環保除了減少消耗之外更可以從每天的垃圾中進行有效的回收,但是因為常常搞不清楚到底哪些物品可以回收而全部丟棄。透過iRecycle可以幫助你快速辨別回收類型,輸入zip code後還可得到鄰近所有不同類別材料的回收站據點喔!

iOS/Android (FREE)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