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ffin=Croissant + Muffin,旧金山创新甜点你好奇嘛?!

| April 7, 2015

150331122015-holmes-smores-cruffins-super-169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除了时装周上的新款美衣之外,现在连烘培界也在上演“新品混搭”的大法宝!几年前,纽约客们曾经因为“可颂甜甜圈(cronut)而涌现了不少的“黄牛党”,甚至几枚就被炒作到上百美金。而如今,你若是连cruffin都不知道,那么只能说你彻底的落伍了。没错,最近在旧金山又掀起了一次「甜点革命」,将可颂面包和马芬两种传统美食结合在一起的 cruffin(可颂马芬)风靡一时,就为了一尝这项创新甜点,民众每天排队。

150331120500-holmes-cruffin-close-super-169

Cruffin=Croissant + Muffin,而最让人觉得诡异的是这个创意甜点的食谱居然被小偷给偷走了,这是在演电影吗?还是炒作?!据说,小偷潜入了面包店,没有偷走任何器具、现金和设备,就唯独一大叠cruffin的食谱不翼而飞,也让老板相当无奈,也没想到这项创意甜点可以引起这么大的风波。

150331115236-holmes-owners-large-169
据悉,主厨Ry Stephen来自澳大利亚,曾经在墨尔本和巴黎学习甜品制作,因为感知到旧金山缺乏的就是创新的甜品,所以就开设了这样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没想到居然如此的大卖,甚至连店主自己都始料未及。

有冲动开到三藩市尝鲜的话,小牛也贴心地准备好了地址:

Mr. Holmes Bakehous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