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絕對是天性!100秒縱觀女性百年健身歷史,你屬於哪個世代?!

| April 6, 2015

隨著輕鬆的流行音樂的節奏跳爵士健美操,其實就是 Jazzercise= jazz + exercise,將輕快的舞曲和爵士舞優美的動作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當年最熱門的健身課程。這個結合了趣味性和韻律性的健身課程,至今依然有不少忠實的粉絲呢!

.

1980年代— 有氧運動 Aerobics

Ad-shows-us-what-100-years-of-fitness-fads-look-like-in-100-seconds-990x500

有氧訓練、是一種以提高人體耐力素質,增強心肺功能為目的體育運動,很多時候也被用作減輕體重的鍛煉,在20世紀80年代初,巨星簡•方達(Jane Fonda)根據自己的健身經驗和體會,1981年編寫出版了《簡•方達健美術》引起了世界的轟動。此後,穿著緊身衣,綁著頭戴造型,完成高踢腿動作的女性應運而生。

.

1990年代– Tae Bo 健身拳擊舞

anigif_enhanced-4358-1427404617-13

據悉,這種混合了跆拳道和拳擊的健身舞由一名美國的跆拳道教練 Billy Blanks 所創造,很快在全世界風行。想像一下很Fit的女性隨著音樂揮拳熱舞,真的是很動感很熱血呢~

.

2000年代 –Street Dance 街舞

anigif_enhanced-5620-1427404843-32

到了大家都比較熟悉的2000年代,街舞變身成為最流行的減少項目之一,Locking 和 Popping 更是大熱。

.

2010年 –Zumba 尊巴

fitness3

不知道何時開始,小編發現身邊的女性都開始大跳“尊巴舞”,這種結合了莎莎舞、恰恰、曼巴甚至中國武術等動作的有氧舞蹈,迅速風靡全球,絕對是老少鹹宜,減少中還帶著一絲小性感呢~~

.

.

覺得最近真的要開始鍛煉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網絡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