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絕對是天性!100秒縱觀女性百年健身歷史,你屬於哪個世代?!

| April 6, 2015

俗話說“四月不減肥,五月徒傷悲“,在這個即將迎來大面積“露肉”的季節,如果再不加入健身的陣營,似乎真的只有大塊大塊的脂肪陪伴著我們了。對於女性來說,似乎減肥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可以在邊啃雞翅的時候到賣力舉啞鈴的時候都可以提及,無論是嘴上說的還是行動上都在陳述這個話題。如今健身運動已經成為了全民共識的問題,男女都希望秀出平坦的小腹、人魚/馬甲線。而近日有一個視頻在網絡上走紅,一個短短100秒的視頻卻詳盡的描繪了100年來女性健身的變化與潮流。

1910年代—伸展操

1910s

10至20年代,女性喜好溫和舒展的簡單運動,而汗流浹背則被視為是不夠女性。據說這種優雅的伸展運動除了能鍛煉出優雅的站姿和挺翹的臀部之外,居然還可以一定程度上的舒展便秘?!

.

1920年代—伸展操+美妝

5be6fd80-b6d4-0132-46b8-0e9062a7590a

主流的健身項目依然是伸展操為主,但是女性在完成該組動作的時候更加用心、充滿活力。除了優雅的伸展之外,女性會在健身的途中注入更多對於服裝和妝容的心思,就算是輕微流汗的時候也美美噠!

.

1930年代— women’s league of health & beauty

Screen-shot-2015-04-02-at-6.07.28-PM

30年代迎來了女性健身的突破時期,Mary Bagot Stack 創立了傳說中的運動機構—女性健康美麗聯盟 Women’s League of Health & Beauty,將“Movement Is Life”這個傳奇的座右銘得到傳承和發展。與此同時,這個年代創新除了許多健身的新動作~

.

1940年代— Here Come The Glamour Girls

LIhoy4O

因為正處戰亂的時代,許多女性不得不選擇在家中健身,所以仰臥起坐在這個時代開始盛行。

.

1950年代— 呼啦圈

video-undefined-26FA503000000578-511_636x358

是的,你沒看錯,這個在我們小時候無比流行的呼啦圈居然在上世紀中葉就已經無比的流行,再一次證明流行總是會“回潮”的。上世紀50年代,呼啦圈經過重新設計之後問世,女性對這種即健身又帶著玩樂性質的器材非常的傾心,因此呼啦圈在那個時代大行其道。

.

1960年代— 扭扭盤

See-The-Evolution-Of-100-Years-Of-Fitness-In-Just-100-Seconds

什麼,扭扭盤居然是60年代的產物?!不過那個時候的扭扭盤是現在健身器材的雛形,所以當時的扭扭盤不是圓形,而是—方形。據說扭扭盤一出就將呼啦圈淘汰,從此扭扭盤“成功上位”,變身成為最受家庭主婦和上班族最愛的健身器材,只需呀站下去扭一扭,就可以活動到腹部、臀部、腿部和手臂哦~~聽起來似乎滿輕松就可以瘦身啦

.

1970年代— jazzercise 爵士健美操

maxresdefaul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