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樂活享輕食 享健康有機食品讓生活更輕一點

| April 7, 2015

light-food-banner-628

在這個講究身體健康、體型Fit的年代,如果你的 list 中沒有幾家健康有機的餐廳,似乎你就會與 LA 的飲食潮流徹底的脫節。 與之前“節食”風潮不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健康養生,即便是眼下最流行的素食潮流,也已經從所謂的動物福利轉移到注重身體健康。 無論是輕食 or 素食,它們都提倡選擇清淡、均衡、自然、健康、無負擔的飲食方式;注重少油、少鹽、少調味料和多一些天然有機素材。咖啡搭配的小簡餐、清爽的三明治都是樂活美食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在經歷了2年前的輕食企劃之後,而今在4月這個環保月  (Eco-month ),哇靠小編再一次全力出擊,找尋了6家全新的輕食餐廳。如果你也有興趣,不妨一起感受一下樂活的生活態度,說不定會讓你的生活狀態有所改變哦!

.

Foodlab

light-food-foodlab-010

在陽光明媚的Santa Monica Blvd上有一家專注於提供有機輕食的 cafe Foodlab。作為一個家族企業,Foodlab餐飲公司成立於2007年,目前在洛杉磯West Hollywood和Santa Monica 兩地為鄰里提供精緻且高品質的簡餐和飲料,以健康美味三民治而聞名的它正立志成為洛杉磯最棒的三明治專賣店。

light-food-foodlab-005

這裡的三明治之所以美味,自然是和健康的食材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在農場自由長大、無激素的雞肉,有機天然的食材,新鮮烘焙的歐式咖啡和優質的茶葉都是讓你感受到生活的愜意和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所有的餐盤、餐具、杯子到外賣的包裝80%採用的都是可以降解的環保材料,可見店家的環保意識和用心。

light-food-foodlab-003

Curry Chicken Sandwiches $9.75

咖哩雞肉三明治是這裡的明星產品,選用有機雞肉打造的三明治酸甜可口,滋味清新。雞肉香嫩,入口酸甜開胃,後味中帶著一點淡淡的咖哩辣度。之所以會酸甜原來是因為越橘醬的存在,這種來自瑞典的醬汁味道非常的獨特。

Foodlab

725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851-7120
foodlab-la.com

.

.

 

Crossroads

 light-food-crossroad-006

坐落在Melrose大道上的著名素食餐廳  Crossroads  是好萊塢明星最愛光顧的餐廳之一。雖說是素食餐廳,但絕對不是那種只有壓榨小麥草汁搭配沙拉的地方,而是一個讓人享受和舒適的Fine Dine。之所以擁有眾多巨星的鼎力支持,皆是因為這裡的掌勺人是著名的純素食大廚Tal Ronnen。

light-food-crossroad-007

這個創意無窮的名廚,試圖在他的地中海菜餚中避開肉類,完全以素食的去呈現出帶著海鮮的味道。從農場採供的新鮮蔬果,置入地中海風格的烹飪手法,從前菜、主菜、甜點甚至連雞尾酒都在探索素食食材的極致效果。

light-food-crossroad-001

Spinach Salad $12

爽口的菠菜沙拉是極好的前菜,與眾不同的是這裡的菠菜有被燉煮過,在溫暖黑蒜汁油醋的輔助之下,口感清甜,很是開胃。香脆可口的蘑菇,居然還帶著煙熏的香氣;經過香炸的香蔥脆更是使得口感上更加多元而豐富。

Crossroads

828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782-9245
crossroadskitchen.com

.

.

 

Gracias Madre

light-food-gracias-madre-008

擁有33年餐廳經驗的主廚Chandra Gilbert一直希望能夠開設一家墨西哥的素食餐廳,並且希望將對母愛感恩的意願在餐廳中傳遞出來。終於在2009年舊金山灣區有了第一家名為Gracias Madre的墨西哥素食餐廳,這種美味又健康的形式立刻受到美國最提倡樂活和有機的城市舊金山的歡迎,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成為當地素食餐廳的代表。2014年初,這家在灣區超火的餐廳終於在洛杉磯落戶。

light-food-gracias-madre-010

追求自然健康和心靈滿足是這家餐廳的宗旨,健康丶美味和獨一無二是這裡的特色。主廚選用當地農場的有機食材,打造出 “富有風味和愛心” 素食菜單,為洛杉磯的消費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健康飲食觀念。最妙的是她將傳統墨西哥料理的精髓與有機食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口味獨特極具創意,在這裡你 可以品嚐到別處找尋不到的墨西哥風味。午餐時段也提供物美價廉的主廚精選菜單 (Tasting Menu),省去了選擇的煩惱。v

light-food-gracias-madre-001

Quesadilla de calabaza: butternut squash,
caramelized onion,Tortillas-cashew nacho
cheese-pumpkin seed salsa

香炸手工奶酪玉米粉餅Quesadillas de Camote被置入了香甜柔軟的奶油瓜和焦糖洋蔥,兩種甜味混合在一起形成天然的鮮甜滋味讓人感覺很溫暖;以腰果為原料做成的奶酪堪稱素食界最完美的奶酪,一口咬下去,皮脆奶香,滿嘴都是奶油瓜細膩的甜味,十足的暖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