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绝对是天性!100秒纵观女性百年健身历史,你属于哪个世代?!

| April 6, 2015

随着轻松的流行音乐的节奏跳爵士健美操,其实就是 Jazzercise= jazz + exercise,将轻快的舞曲和爵士舞优美的动作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当年最热门的健身课程。这个结合了趣味性和韵律性的健身课程,至今依然有不少忠实的粉丝呢!

.

1980年代— 有氧运动 Aerobics

Ad-shows-us-what-100-years-of-fitness-fads-look-like-in-100-seconds-990x500

有氧训练、是一种以提高人体耐力素质,增强心肺功能为目的体育运动,很多时候也被用作减轻体重的锻炼,在20世纪80年代初,巨星简•方达(Jane Fonda)根据自己的健身经验和体会,1981年编写出版了《简•方达健美术》引起了世界的轰动。此后,穿着紧身衣,绑着头戴造型,完成高踢腿动作的女性应运而生。

.

1990年代– Tae Bo 健身拳击舞

anigif_enhanced-4358-1427404617-13

据悉,这种混合了跆拳道和拳击的健身舞由一名美国的跆拳道教练 Billy Blanks 所创造,很快在全世界风行。想像一下很Fit的女性随着音乐挥拳热舞,真的是很动感很热血呢~

.

2000年代 –Street Dance 街舞

anigif_enhanced-5620-1427404843-32

到了大家都比较熟悉的2000年代,街舞变身成为最流行的减少项目之一,Locking 和 Popping 更是大热。

.

2010年 –Zumba 尊巴

fitness3

不知道何时开始,小编发现身边的女性都开始大跳“尊巴舞”,这种结合了莎莎舞、恰恰、曼巴甚至中国武术等动作的有氧舞蹈,迅速风靡全球,绝对是老少咸宜,减少中还带着一丝小性感呢~~

.

.

觉得最近真的要开始锻炼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图片来源:网络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