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总统图书馆 深度探访之旅 The Ronald Reagan Presidental Library

| April 3, 2015

【 空军一号馆 AIR FORCE ONE PAVILION 】

reagan--ronald-library-a006

馆内的另一端是空军一号馆 AIR FORCE ONE PAVILION。高挑的建筑以整片透视玻璃窗设计的展览馆内停著一架当时作为空军一号的波音707飞机,民众可进入参观总统的机舱隔间与各样设备。

reagan--ronald-library001

此空军一号自1973至2001年服役,除了里根,乘载过的总统包括尼克森、福特、卡特、老布希、柯林顿和乔治布希。宏伟的雄姿和令人敬畏的历史性绝对值 得造访。

reagan--ronald-library002

90000平方英尺的展览区另展出了詹森总统时代使用的总统直升机,雷根总统1984年乘坐的总统轿车及警车等。

reagan--ronald-library007

reagan--ronald-library008

空军一号的机翼下座落着一家里根总统曾拜访过的小爱尔兰酒吧 O’Farrell’s Pub,为纪念里根总统的爱尔兰血统,此酒吧完整的从家乡旧址拆迁搬移而来,如今酒吧为民众提供冷饮及点心,也是一处拥有独特美景的歇脚角落。

reagan--ronald-library009

在离开前,别忘了到礼品店逛逛,许多拥有记念价值的小物很值得被带回家珍藏。

.

【 主题展览 SPECIAL EXHIBITION 】

ronald004

里根总统图书馆也有不定期的主题特展,自去年10月展出至今年5月1日为止的终极汽车展 Amazing Automobiles: The Ultimate Car Exhibit 是复古车爱好者不容错过的展览。展览车款包括了1989年电影 Batman 中的 Batmobile 、经典电影 Grease 中 John Travolta 的1946年复古福特车,2 Fast, 2 Furious 电影中 Devon Aoki 所开的 Honda Roadster 以及于1998年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游行时所乘坐的轿车等多辆珍贵展车。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上官网 www.reaganfoundation.org 查询!

The Ronald Reagan Presidental Library

40 Presidential Drive,
Simi Valley, California
www.reaganfoundation.org

Hours:

Open Daily 10a.m. – 5p.m.
Closed on Thanksgiving, Christmas & New Year

Tickets:

18-61岁 $16  |  62岁或以上 $13  |  11-17岁 $9
3-10岁 $6  |  2岁或以下 FREE
(春假特别优惠:3/14 – 4/19 期间儿童17岁以下免费入场)

参观时间所需: 约2个小时
免费停车

摄影&编辑/CP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