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总统图书馆 深度探访之旅 The Ronald Reagan Presidental Library

| April 3, 2015

reagan-ronald-library-banner-628

40 Presidential Drive, Simi Valley, California

座落于 Simi Valley,离 L.A. 西北边约一个小时车程就可到达里根总统图书馆,这里除了是一所展出跟里根总统生平相关的纪念展览之外,此处也是总统最后的安息之地。

reagan--ronald-library003

图书馆总占地约153000平方英尺,馆外的风景,因自然地型而耸立于高处,拥有一览无遗的辽阔风景,让人精神舒畅,流连往返。

reagan--ronald-library-a007

邻近的草坪上展示著一片柏林围墙记念砖块

reagan--ronald-library010

图书馆的侧面是里根总统庄严的纪念墓碑

reagan--ronald-library-a003

入口处的里根总统与南西夫人的纪念铜像是受欢迎的拍照留念处

Ronald Regan 里根总统是美国第40任总统,也曾是加州州长。在踏入政坛前,里根担任过运动广播员、救生员、报社专栏作家、电影演员,他的演说风格高明而极具说服力,被媒体誉为「伟大的沟通者」,更是美国人心目中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 博物馆 MUSEUM 】

reagan--ronald-library004

图书馆内分为博物馆以及空军一号馆。里根总统的展品包括自童年起在迪克森、步入演艺事业、从军、与 Nancy Regan 结婚到从政的各项纪念资料,还有1981年时被企图暗杀的新闻片段和被子弹射穿的西装外套,以及有关反弹道飞弹防御系统之战略防御计划等相关资料。

reagan--ronald-library005

reagan--ronald-library-a002

reagan--ronald-library-a001

另外馆内最出名的是每个总统图书馆皆有的白宫圆形办公室翻版,以相同尺寸复制里根总统在任时的室内装潢与摆饰,重现里根总统的优雅品味。

reagan--ronald-library006

reagan--ronald-library-a005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