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Cheese!!Grilled Cheese Month~ 洛杉矶最美味的烤芝士三明治大盘点!!!

| April 3, 2015

shuck oyster

相信没有人能够挡的了“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烤芝士三明治)的魔力,这种最能代表“Comfort Food”的美食,这种介于廉价和高端之间的美食,真的很难去定位。它的温暖口感和吃完之后的满足感是普通食物无法匹及的。四月正是传说中的Grilled Cheese Month,所以请大家和小编Alice一起大喊~ Say [Grilled] Cheese!!

一份美味的烤芝士三明治通常是由蔬菜,面包片和大片融化的奶酪组成,光是香气和牵丝的感觉就让人觉得很满足,此外最妙的则是三明治的表层还会因为香煎而呈现出漂亮的金黄色。而在三明治里面还可以加入香浓细腻的手撕猪肉或者喷香的肋排,光是想想就让人心动不已。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对温热香浓的烤芝士三明治一样念念不忘,那么不妨和小编一起去LA找寻它们的位置。(排名不分先后)

 

Clementine

qClementine

1751 Ensley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
310-552-1080

作为一个家族拥有的烘焙坊咖啡厅,Clementine 最值得骄傲的就是每日新鲜出炉的糕点、三明治和沙拉。目前更是在Beverly Hills和Century City都设有分店。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是这里的经典力作,甚至在每年的4月,这里还会举办连续一个月的“烤奶酪芝士三明治月”。推荐菜肴:Build-Your-Own Grilled Cheese,自己 DIY 的三明治自然最符合你的胃口啦~

.

 

Ink. Sack

8360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69
(323) 651-5866

第六届“Top Chef” 的获得者,人气主厨 Michael Voltaggio 的三明治速食店 INK.SACK 绝对是美食饕客最爱的三明治店家之一。无论是在7天营业的 Melrose 店还是隐藏在LAX(Tom Bradley Terminal)里的分店,都会供应美味的三明治。虽然这里的 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 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烤奶酪三明治,但是名厨 Homemade 的鳄梨奶酪酱一定会让人惊艳非常,那半融化的口感让人无法忘怀~

.

Huckleberry

huckleberry

101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310) 451-2311.

作为洛杉矶知名的“美食伉俪”打造的烘焙坊,Huckleberry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再加上因为有一个苛求完美的烘培师Zoe Nathan的管理,位于Santa Monica这家面包店总是处在很火热的状况。这里的烤奶酪三明治之所以如此的亮眼,相信自然和自家工坊里烘培出的面包有关,除了个头大之外那超级有嚼劲的外壳也是零点之一。当然如果你想要在奶酪中加上一些荤食,那么Niman Ranch bacon的加持自然如虎添翼。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