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兴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4]

| April 3, 2015

收藏物品: 圣斗士版黄金十二宫和新生青铜五小强

charming-collection-april-figure-a001

By : Fargo   收藏年资: 3年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拥有一整组的黄金圣斗士,不过从来没有达成过。2011年暑假看到万代最新EX版本,将新推出黄金十二宫,隔年就入手第一只双子座,之后便开始漫长的爬坑之路。经历了三年, 十二宫终于集结完毕, 索性连新生五小强、 雅典娜 (非EX)、教皇赛恩全入手了。

charming-collection-april-figure-a002

charming-collection-april-figure-a003

雅典娜的配饰和座椅 (第三方产品) 还挺不便宜,只为了摆起来好看,坑自己!! 呵~~

.

.

收藏物品: Hello Kitty

charming-collection-april-kitty001

By : Emi   收藏年资: 20年  

Hi,我叫Emi,来自海南省。 15年前,我喜欢的其实是史努比…因为那个时候海南其实没有很多KT的影子,所以其实不认识KT。十四岁生日那年,朋友从深圳带回来一只KT,也就是我生平的第一只。当时觉得好奇怪的猫,因为没有嘴巴(想必很多人都这么觉得)。

charming-collection-april-kitty002

       当时特别流行天涯论坛,就发了照片,引来好多好友…于是上网查关于她的故 事…原来,KT没有嘴巴是因为她可以保守你的秘密!因为她没有嘴巴,所以你开心的时候看她是高兴的,你难过的时候她陪你难过!不过当时没有很疯狂。毕竟海 南并没有流行。所以那个时候只是一些小玩偶啊,碗啊,勺子啊,文具啊之类的。

    一 直到12年前移民美国,来到这个大国家,见识到了KT的世界…虽然我们是全家移民,可是我们毕竟也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来了美国后没有继续读书的我,一个 礼拜打三份工,因为我是姐姐,我必须替我的父母分担生活,照顾我的弟弟。记得正方广场改造以前,里面有家韩国人开的礼品店。里面有很多的KT,我每次买菜,总会进去观望,但仅仅观望,因为我得存钱!好久好久,我买了来美国后的第一只KT,那是一只可以放照片的KT,我去哪都带着她,看着她真的很幸福,而且照片里的正是我们一家四口。可是在我遭遇第一次被抢劫后…我也同样的丢失了她!

charming-collection-april-kitty004

慢慢的,和韩国老板娘熟悉了,因为我总看不买,所以她开始问我问题,我们总聊天…某天,她给我递过来一个礼品袋,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愣了一下,她居然 记得…而且她居然送礼物给一个只在她们店买过一次东西的女生!她告诉我:“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很爱她(KT)!”

后来,生活不错了,慢慢的疯一般的收集KT!到了后来有了人生第一个脸书账号,发展了很多的KT交流友…KT,是除了我的家人,我的儿子以外的唯一,她陪我度过人生的最艰苦,最痛苦和最幸福!

charming-collection-april-kitty003

.

.

收藏物品: Shot Glass

charming-collection-april-shotglass001

By : Acy   收藏年资: 3年  

这是我的 Shot glass Collection. 在美国每到一个旅游胜地都会买一个当地 的shot glass 做纪念. 最喜欢的是在Hershey’s chocolate factory 买的 shot glass, 因为它有一个耳朵, 比起其他的shot glass特别很多也很可爱! Queen Mary 的 Shot Glass 还有斜度, 非常能表现出它烟囱的特色!

charming-collection-april-shotglass002

整个collection 从收集到现在约有3年. 偶尔朋友来家里作客也可拿出来让朋友们选自己喜欢的shot glass用. 除了收藏也很实用!

.

.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公仔Toy,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