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Guns Espresso外卖咖啡店4月6日正式落户洛杉矶金融区~

| March 30, 2015

405098_491690764186263_2118750817_n 

Credit:Two Guns Espresso

在金融街上班的人群,亦或是在金融街附近溜达的民众,似乎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要手捧一杯咖啡。而今,又有一家新的咖啡店,而且是一家可爱的咖啡外卖店即将落户当地。这就是在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小有名气的咖啡馆Two Guns Espresso,而它位于金融街的分店将于4月6日正式开幕。

这家由新西兰老板打造和管理的店家即将坐落在Figueroa 和 Wilshire tower之间,正对金融街Wilshire Grand大酒店的正对面,地理位置很强大有木有~~目前,在该地址上我们已经可以从带有前格栅的外卖窗口看出端倪。

1230015_615928118429193_1687478257_n

 Credit:Two Guns Espresso

在这个看起来很迷你的咖啡铺中却有着相当高品质的咖啡,为了方便这些每日辛勤工作的金融才俊们,这里还会供应来自Caffe Luxxe 的brews,相信那个以“优雅独到的浓缩咖啡”而闻名的咖啡可以瞬间就让每一个上班族的清晨变得不再嗜睡,精神抖擞起来。当然,Two Guns的招牌咖啡品种“flat white”也将出现在这里的清单上。

11025754_874905025864833_1862684359102543058_n

 Credit:Two Guns Espresso

如果你想要坐下来喝上几口咖啡的话,那可能只 有室外的那一片位置咯。看来Two Guns Espresso是想要打开庞大的上班族市场,不再让starbucks一家独大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