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送往精神医院 因为她宣称欧巴马在 Twitter上追随她,不过…..这是真的!

| March 24, 2015

obama-sad_3151862b

一名来自于长岛的女子被迫要做出声明说「美国总统欧巴马并没有在Twitter上追随她」,精神病院才愿意放她出来。

事件发生在去年九月的时候, 名为 Kam Brock 的女子去 NYPD 领取她被扣押的车辆。

Kam Brock 明白当初她是有点情绪化,不过她并不是精神病。不过不管如何她最后还是被警方戴上手铐并且被送往 Harlem 医院。

她在医院的时候不过就只是跟医生提到她说美国欧巴马总统在 Twitter 上追随她,因为她只想证明她是好人,并指出「我是个好人,并且相当正面。要知道欧巴马总统只会在Twitter上追随好人。』

不过这也让医生认为她有精神上的疾病。并且让她出院的其中一个条件就是要做出声明说美国总统欧巴马并没有在 Twitter上追随她。

不过, 根据调查她的帐号。 确实发现了她说的是事实。所以现在她的律师对 NYPD 以及 Harlem 医院提出告诉。

欧巴马就真的有阿!

Obama_twitter_foll_3243243a

.

.

也被各种名人追随的乡民KT分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