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美国每州最畅销的复古球衣是哪个球员的吗?

| March 24, 2015

adidas-Rolls-Out-Retro-NBA-Uniforms

Credit: www.nicekicks.com

著名球衣制造商 Mitchell & Ness 根据其2014 年的复古球衣销售数据,统计出美国每州最受欢迎最畅销的复古球衣,发现其中很多州支持着很明显的选择,但也有很多是完全出乎意料中的球员。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throwbackjersey

Credit: Mitchell & Ness 

大家可以从上图看到 Massachusetts 州最受欢迎的是 Larry Bird , Boston Celtics 传奇球星,而在 Arizona 州则是 Pat Tillman 拔得头筹, Louisiana 州则最支持 Steve Gleason。另外也可以看到在 Texas 最受欢迎的是 Aikman,纽约州则是 Ewing,而加州则是最支持 Joe Montana。

Kobe-Bryant-No-8

Credit: sportsinvasion.net 

虽然 Kobe Bryant 是整个榜上最受欢迎的球星(在七个州都是最畅销的球星),不过在加州却不是第一名还蛮出人意料的,他反而在许多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关系的州里获得支持。(虽然Kobe Bryant 的在这个榜上的球衣卖的是他新秀年的球衣,不过在复古球衣排行榜中获得头筹,是否也太代表他开始变”复古”了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趣Funny,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