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awrence 将是最后一次演出 X-Men 电影!

| March 24, 2015

x-men

Credit: rotten-tomatoes.wikia.com

正在为新片 Serena 宣传的 Jennifer Lawrence 日前在一场记者会中透露明年将上映的 X-Men: Apocalypse 将是她最后一部的 X-Men 电影。(小编觉得好可惜啊!她所饰演的 Mystique 比之前一代的戏份多了很多,也更可爱一点呢。)

Video Thumbnail

Jennifer Lawrence & Bradley Cooper Talk ‘Serena’ & Working Together Again | MTV News

Credit: rotten-tomatoes.wikia.com 正在为新片 Serena 宣传的 Jennifer Lawrence 日前在一场记者会中透露明年将上映的 X-Men: Apocalypse 将是她最后一部的 X-Men 电影。(小编觉得好可惜啊!她所饰演的 Mystique 比之前一代的戏份多了很多,也更可爱一点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8D3jG3JD4 ↑影片中包含了这段访谈,关于 X-Men 的部分于 3:26 开始。 曾赢得奥斯卡金像奖,同时更是饥饿游戏系列女英雄的 Jennifer Lawrence 曾被票选为最想

↑影片中包含了这段访谈,关于 X-Men 的部分于 3:26 开始。

曾赢得奥斯卡金像奖,同时更是饥饿游戏系列女英雄的 Jennifer Lawrence 曾被票选为最想跟她一起去吃 Brunch 的女明星。在 X-Men : First Class 跟 Days of Future Past 中都有精湛演出的她将会是最后一次为 X-Men : Apocalypse 以蓝色造型粉墨登场。(X-Men : Apocalypse 将于 2016 年5月27日上映。)

X-Men-Apocalypse

Credit: screenrant.com

在新导演 Bryant Singer 执导 Days of Future Past 之后,时空背景交错的设定也改变了过去的历史,即将上映的新片 X-Men : Apocalypse 中更是出现了相当多新的角色,也显示出 X-Men 系列的电影可能将迎来全新的纪元。(小编觉得如果连最经典的金钢狼 Wolverine都换角的话实在让人有点难接受!休杰克曼就等于金钢狼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