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狗狗单独留在车上,不然牠就会…

| March 24, 2015

dog in car

Credit: Ryan Burns Youtube

大家有过把狗狗单独留在车上的经验吗?小编带你们看看被独自留下来的狗狗是怎样表达牠们的愤怒!

这只在加州 Eureka 路旁被发现的小狗独自被留在车里,但被发现的原因其实是因为牠不停地在按喇叭!据路人表示,盘踞在驾驶座的狗狗按喇叭按了好几分钟,引起附近的路人围观!(不过这只狗狗真的好聪明,完全知道喇叭要怎么按耶,还是其实平常主人太常按喇叭了,狗狗都学起来了~)

dogincar

Credit: galleryhip.com 

虽然影片最后没有看到主人最后是否赶回来了,不过可想而知的是狗狗的怒气应该在看到主人的一瞬间就消失了吧~只是影片中看起来主人是没有把窗户打开一点的耶,真的很不可取!

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把狗狗独自留在车上唷!搞不好下次牠就把车开走了呢!!

Jack Russell Terrier Dog Enjoying a Car Ride.

Credit: www.alettertomydog.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