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hide Uni Club 全美唯一一家直营的海胆加工公司/餐厅

| March 17, 2015

在甜美滑顺的腌制海胆中加入了花枝的身影,微咸的花枝仿似柔若无骨,那Q柔的口感与细腻的海胆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maruhide-uni-club-002

Uni Shutou Don 云丹酒盗丼 $17.8

一整瓶的原味云丹海盗配上煮的香软的日式米饭,配上几片小泡菜沙拉就是丼饭的第一种吃法。从Santa Barbara新鲜捕获的一整颗红海胆经过特制的昆布酱油腌制一个晚上之后,再装罐而成的“云丹酒盗”,为的就是引发出海胆的甘醇美味,将所有甜味都浓缩在其中。为最让人惊奇的是“云丹酒盗”依然保持着颗颗饱满,又大又肥的完美样子,光是看到就让人食指大动。

maruhide-uni-club-001

轻轻的夹起“云丹酒盗”陪着米饭一起置入口中,随着温度的上升,海胆渐渐在口中融化,而使得整个口腔都被那浓郁香气和甜美的滋味所占据。因为经过独特的加工和腌制,这样的海胆没有一丝丝的腥臭,有的只是甘甜与细滑。

maruhide-uni-club-003

Step 2:海胆茶渍饭

茶渍饭虽说是一种极为简单的速食料理,但是却凭借着爽口清新的口味来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称为“武士之食”的它成为了最具有怀旧色彩的日本庶名美食。热饭热茶淘饭,名曰茶渍,可在短时间内充饥提神的热茶泡米饭,是名副其实的清茶淡饭,所以通常会用味道较浓的食材搭配。

随着自己的口味,随意的添加一些磨的碎碎的芝麻粒,香菜,萝卜干和山葵酱,再徐徐的冲入日式鲣鱼高汤冲泡而成茶渍饭是这道料理的第2种吃法。就这样吃上那么一口,虽然不是那么刺激和震撼,但是可以尽数感受到海胆的温柔和甜美,芳香醇厚的甜味令人身心平静,宁静致远。如同野生的清甜水果以及那无污染的冰川泉水一样让人感到舒适。

maruhide-uni-club016

Uni Club Don 海胆丼 $22.80

除了海胆盖饭、海胆鱼籽盖饭之外,想要最高的境界的体验海胆美味极致的我们,需要的就是一碗豪迈的生鱼海胆丼。软糯Q弹的寿司白米饭上铺满了闪耀着金色光晕的海胆;鲜美饱满、橙色通透的鲑鱼子卵则带着来自海洋的微微咸腥;柔滑、油细、入口即化的吞拿鱼刺;柔软鲜甜的扇贝,新鲜油润的三文鱼,鲜咸Q软的鱿鱼丝,以及融入了了海胆的饱满烘蛋。好一个丰盛奢华的生鱼海胆丼。

maruhide-uni-club015

在这里,随处可见的就是海胆,就连随餐附送的昆布汤中都被加入了一粒海胆粒~让人惊喜不断。

Maruhide Uni Club

2130 W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310) 323-2864
www.maruhide.us

Tue-Sat 11:30am – 2:0pm, 5:30pm – 10:00pm
Sun-Mon CLOSED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