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hide Uni Club 全美唯一一家直营的海胆加工公司/餐厅

| March 17, 2015

13116305_983255918410069_1494054824179357255_o

Update 5/5,2016
非常难过的通知,洛杉矶唯一一家主打Uni海胆的餐厅因为种种原因,将会在5月21日,2016年关闭,想要吃海胆的赶紧抓紧最后一次机会!

maruhide-uni-club-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日本料理

Maruhide Uni Club

2130 W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maruhide-uni-club004

听说你也是 “海胆” 的粉丝?!那么位于 Torrance 的 Maruhide Uni Club (丸秀) 一定会是你的天堂。作为一家海胆的专卖店,海胆的品质完全无需置疑,因为它有着雄厚的靠山— 这是一家海胆加工制造商自己经营的 “海胆俱乐部”。

maruhide-uni-club005

从捞捕、加工到发送,全程均由专业的日本人严格管理,每一道过程也都不惜大量花费时间与人工。

maruhide-uni-club007

maruhide-uni-club006

潜水员们从Santa Barbara海里将胆小的海胆一个一个捞起来,之后用剪刀撬开黑色带辐射状芒刺的软壳,用羹匙挖出壳内状似橘子瓣黄色的海胆卵、去掉内脏,最后在装箱发 往世界各地,这份特别的美味就是在这种有规划、安全的体制下诞生的。

maruhide-uni-club008

作为全美唯一一家直营的海胆加工公司,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刚从工厂新鲜包装的海胆,也可以吃到被包覆在厚蛋烧里会自己流淌出来的海胆酱,还可以捧著一碗金灿灿兼红霞四射的海胆鱼籽饭,就那么一口,就可以让人心灵平静。

maruhide-uni-club009

maruhide-uni-club010

maruhide-uni-club013

Sea Urchin Cream Croquette 海胆可乐饼 $14.80

除了章鱼小丸子还有什么料理是日本人生活在必不可少的小点心呢?那自然非可乐饼莫属,作为最常见的日式家常西洋料理,这种色泽金黄的炸饼最受小朋友的欢迎。因此海胆俱乐部也将可乐饼进行了升级,在菜单上增加了一道Homemade的创意料理—海胆可乐饼。

maruhide-uni-club014

和传统的可乐饼不同,这里的海胆可乐饼被做成圆柱形,更像是2枚香酥可口的春卷,而外酥内软的脆饼中加入了海胆刺身,配上细腻的薯泥一起,咬下去的瞬间,舌尖就被绵密的薯泥的所吸引,随后感受到来自海胆的甘甜滋味。最妙的是可乐饼被没有过多的油,非常的清爽。

maruhide-uni-club011

Maruhide’s Delicacies丸秀的珍味 $12(任选3种)

除了新鲜的海胆,这里最著名的产品就是用从 Santa Barbara 新鲜捕获的一整颗红海胆经过精心调制的昆布酱油腌制一个晚上之后再装罐而成的“云丹酒盗”。这种取材、生产和创作在本地,尊重大自然的奢华美味,也只有洛杉矶的民众可以有幸品尝到。提到“酒盗”,大家通常会想到盐辛类的鱼内脏腌渍品,而融合了海胆经过概念创意的新作,就是 Maruhide Uni Club 的诚意之作。

从原味、橄榄油、花枝、柚子胡椒到辣酱五种风味,再加上冷冻的生海胆总共6款风味可供选择,挑出任何3种搭配脆面包片,就可以享受来自海洋的极致珍味。除了将海胆冷冻成块之外,还在其中加上了奢华的螃蟹味增,使得整块海胆芳香四溢,余味悠长。

maruhide-uni-club012

辛辣且带有柚香的柚子胡椒也被完美的融入了“云丹酒盗”智晓红,微酸微辣的口感,带着浓厚的柚子果香,刚好解掉了海胆的腻味,那独特的芬芳和辛香逼人,使得整个海胆风情毕露,让人好生喜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