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流行穿搭小帮手 MEN’S FASHION APPS

| March 16, 2015

Necktie Deluxe

iOS $1.99

男士前往正式场合免不了要穿西装,殊不知西装领带其实也是整体造型的重点特色之一呢!想知道如何搭配领带吗?

fashion-app-004a

不同的场合甚至有不同的领带打法能凸显出个人风格和个性。除了常见的领带之外也有蝴蝶结式打法可供参考喔!

.

fashion-app-005

FAD

iOS $3.99

Blazer? Full Canvas?这些名词到底是甚么意思啊? 若你想跟上潮流,那就得学会一些Fashion Terms!

fashion-app-005a

了解一下最新款式的专有名词,不仅能让你在shopping时跟店员沟通时没有代沟,还能在联谊时跟女孩们搭上话! 这个APP就是你的语言老师,专门解救对服饰完全没概念的新入门生囉!

.

fashion-app-006

GQ Live! 1.0

Android Free

美欧著名的男性杂志 GQ绝对是MEN的流行指标。GQ所推出的Live可是杂志的行动版,除了随时更新最新的潮流和名人时尚之外,还有许多小技巧教学让你成为时尚潮流的代名词!

fashion-app-006a

.

.

撰文/KT   编辑/CP   美编/Ashly & Ching   图片/ 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