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流行穿搭小帮手 MEN’S FASHION APPS

| March 16, 2015

fashion-app-mar-2015-banner

所谓人要衣装,尤其是咱们男性们,在时下也得多多少少跟上潮流才能出门啊~ 若你就是不知道怎么装扮,你至少会装APPS !

利用这些时尚APP帮助你搭配一下造型,营造个人风格吧!

.

fashion-app-001

Valet Mag

iOS (Free)

想要跟上欧美最流行的男性服饰潮流却不知道从哪开始吗?

fashion-app-001a

那就向专家求救吧! 从季节性的大衣、鞋款至饰品,Valet MagAPP为你介绍各式流行服饰搭配法和风格推荐。更棒的是能直接在APP上清楚得知这些好看衣服可以哪里买!

.

fashion-app-002

Stylebook Men

iOS $3.99

你如果喜爱收藏衣物精品或研究流行穿搭的照片,这个APP就像是个专属的服饰助理,能帮助你有系统的将这些照片整理起来。

fashion-app-002a

你可以将衣橱里的服饰和饰品拍照并且标示起来,遇到特别日子想特别搭配时就可方便的浏览,看看自己少了什么配件喔!

.

fashion-app-003

Men’s Hairstyles  

iOS $0.99

想要改变风格最快的方式就是去换个发型! 问题是,那些帅气明星的发型搬到你头上是不是也能一样帅哩?

fashion-app-003a

Men’s Hairstyles APP绝对可以帮你忙! 只需使用APP里的剪贴功能将各式发型搭在自拍照上,你就有许多范例可以参考。不管是长发短发,油头光头、甚至连胡子都可以贴上喔!

.

fashion-app-0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