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海滩就一定很浪漫?!加州十个让人发指的脏乱海滩

| March 9, 2015
dirtybeach_istock_000015037586
Credit:cbsnews

每次想到海滩,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马尔代夫一般纯净的沙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而对于同样拥有超长海岸线的加州来说,有些海滩也同样美得让人心动,那波光粼粼的水域和温暖的沙滩,但是同时也有一些“老鼠屎”不仅拖了整体海滩的水准,还脏乱到让人不敢前往,甚至上榜全美污染最严重的沙滩。

Telegraph Today 列出了加州最脏的海滩,它们都是谁呢?当你来到这样的海滩之后,可能要在直接跳水游泳之前三思后行一下咯!

.

1.Mother’s Beach in Marina del Rey

mothers-beach

Credit:latourist

出现在第一位的就是玛丽安德尔湾(Marina del Rey)的妈妈年代海滩(Mother’s Beach)。许多皮划艇爱好者报告,在这里海域沙滩经常看到漂浮的垃圾和油渍。在海滩还常常看到因为高污染而出现的脱色沙,游客们最好不要接触这些污染过重的沙,而大多数游客也表示觉得这个海滩太脏所以不能游泳。

.

2.Santa Monica Pier in Santa Monica

santa-monica-pier-02

Credit:pachd

好啦,几乎人人都有去过的圣莫尼卡码头(Santa Monica Pier)。曾经这里繁华和美丽的让人想起经典的康尼岛(Coney Island),但是如今它已经开始走下坡了,可能还会慢慢的被荒废,越来越多游手好闲的人都选在这里出现。评审报告显示它非常的脏乱,明显需要重新整顿。如果你想找一个适合全家旅游的地方,这里已经不再合适,不如去一个公园来得健康。

.

3.Windsurfer Circle at Candlestick Point

CandlestickPoint

Credit:californiabeaches

根据国家资源保护委员会(NRDC)的分析认定,帆布圈是加州最受污染海滩之中的第三名,而且它被检测出含有大量的细菌!让人觉得惊恐的是,它曾因细菌太多,被强制关闭29天之久,直到改善才准重新开放。

.

4.Cowell Beach in Santa Cruz

DSC_8075_CowelBeach_171211UTC

Credit:walrus.wr.usgs

位于圣他克鲁兹(Santa Cruz)的考威尔海滩(Cowell Beach)以最脏的海滩﹑超高的海水细菌含量而获得“最脏加州海滩”的称号!从2014年开始,它的细菌含量就已经没能达到国家标准的卫生水平~~(这是有多脏呀!小编在心中呐喊)

.

5.Stillwater Cove Park in Sonoma County

5798508699_bdaa270718_z-640x450

Credit:nextcampsite

位于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静湾公园(Stillwater Cove Park)如今也堕落为“拯救海湾”中的一员~~这里曾经是拥有大量小鲜肉大秀肌肉的完美海滩,而如今的它也出现海水细菌含量过高的问题,它在加州最脏海滩中名列第五名。

.

6.Clam Beach County Park in Arcata

clam-beach-county-park

Credit:tripadvisor

阿卡塔(Arcata)的蛤蜊海滩县公园(Clam Beach County Park)之所以上榜,不仅仅是因为它海水受污染严重的问题,还有许多关于停车不便和游手好闲者过多的问题。最让人发指的是,许多游客都会抱怨这个海滩没有厕所可用!!!这是有多恐怖,所以如果你要观光或露营最好另选其他地方。

.

7.Capitola City Beach in Capitola

capitola-beach

Credit:tripadvisor

卡皮托拉(Capitola)的卡皮托拉市公园,这个因为拥挤和污染而恶名远播的的城市海滩,有着大量的海带和垃圾。而垃圾居然多达可以产生恶臭,使得游客们根本无法在这个海滩游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