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漂亮!黎巴嫩女主持霸气回应性别歧视嘉宾,直接中断访问毫不留情!

| March 9, 2015

在女性权利一向不被重视的黎巴嫩,终于出现了一次由女性完成的漂亮反击!在刚刚过去的 March 8 妇女节前夕,当地一个电视台的采访嘉宾出言不逊,发表了他歧视女性的言论之后,女主持霸气的直接切断访问。这个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认为她为当地的女性做出了表率的作用。

该事件发生在黎巴嫩电视在线(Al Jadeed TV),一位女主持人卡拉克(Rima Karaki)在节目中就基督教徒加入「伊斯兰国」一事访问学者西巴伊(Hani Al Seba’i)。

550545_1280x720

Credit:abc7

西巴伊在解释其看法的时候,花费了大量时间讲述历史背景,因为电视节目的时间有限,故主持卡拉克打断其言论,提醒他将评论的焦点放回现在的情况。西巴伊言论被打断之后,极为不满,更是不耐烦地说:「听着,不要打断我,我高兴时就会回答。我不会按照你喜欢的方式回答问题,我是来讲解我的理念。」

卡拉克见状非常礼貌的回应,表示自己非常尊重对方,但由于节目时间所限不容他回答得太长。但西巴伊不仅不接受意见,反而却怒火中烧,继续炮轰主持人。卡拉克终于霸气回应:「在这个摄影棚内,我才是主持。」

112eb66cda6fb014089345e8f8cd377a

Credit:dailydot

两人争吵了大约数十秒,西巴伊甚至一度叫女主持「闭嘴」。卡拉克即反问:「像你这样受人尊敬的学者,怎么可以叫电视台主持收声?」此时,失去理智的西巴伊最后竟爆出歧视女性的言论:「由你来访问实在贬低了我,因为你是一个女人……」

卡拉克听见此言论,随即冷静表示「除非我们互相尊重,否则对话结束」,之后更不留情面中断访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