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Q CLASS智能美术班 如何引导思维,丰富强子的想像力?

| March 6, 2015

us-art-banner-628-001

如何引导思维,丰富强子的想像力?

如何启发创意,强代孩子的创造力?

本校依据MIQ多元智能之教育理论,发展出启发式的儿童美术课程。加上专业基本功,及升大学作品集创作班,建构成完整的美术教育系统。从4岁入学启蒙,至18岁升大学,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U.S. ARTS 都有独到教学模式及课程。

us-art-001

Jushua Wong 6

创新构思、规划整合、思维想像,这些能力的培养,将会让孩子人生精彩。

us-art-002

Lily Huang 6

U.S. ARTS 的【MIQ智能美术班】启发创意思维,丰富想像力,在创作绘画的教学中,让大脑能力更透彻地展现,让孩子的天赋才华,充分地发挥出来。我们的课程有趣又丰富,让孩子开心享受美术教育,并且以此培养对于美术创作的热情。

us-art-003

Alvin Yi 5

us-art-004

Joanna Wu 5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