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一岁多的小女孩比你还会烹饪!

| March 6, 2015

15 month old girl

Credit: Youtube.com

你知道你十五个月大的时候在做什么吗?这名小女孩已经在烹饪了!

一名家住宾州的男子 Tony Quarella 某日为她 15 个月大的女儿拍摄短片,并让她穿着围裙带着厨师帽,煞有其事地学习烹饪的样子。结果这名爸爸异想天开地让老婆给女儿一颗蛋玩,预期他女儿可能会把厨房弄得一团乱,但出乎他们意料的是这名小女婴竟然成功地打蛋,蛋壳也没掉进碗里,简直就是天生的小厨神!!

成功地打完蛋之后的小女婴更是专业的将蛋汁与巧克力搅拌均匀,这听起来像是 15 个月大的小孩会做的事吗?小编深深的觉得小孩子真的是潜力无穷阿,家长应该要放手让小朋友去尝试任何的可能,或许他们都有非常惊人的才能等待被发现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