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awrence 将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出演战地女摄影师

| March 6, 2015

jennifer-lawrence-and-steven-spielberg

华纳兄弟日前赢得了战地女记者Lynsey Addario的回忆录“It’s What I Do: A photographer’s Life of Love and War”的电影版权,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将亲自指导这部影片,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将扮演女主角。

这本回忆录在好莱坞非常抢手,据说包括瑞茜·薇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达伦·阿伦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和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等明星都参加了竞拍。绝好的影片题材吸引众多好莱坞名演和导演,也让很多人对此片寄予很大的厚望,希望该影片能在下一个颁奖季大放异彩。

回忆录讲述了一位获得过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的女摄影记者,在“9.11”事件后奔赴阿富汗战场,成为一名战地记者。她曾用镜头记录了伊拉克战争、塔利班政权统治下的阿富汗人民,刚过被强奸女性等。而她本人也一度在利比亚内战中被绑架,亲历危机边缘。这本回忆录不仅有Addario在战场上的经历,也有她个人生活的叙述,包括她怎样遇到自己的丈夫,有了家庭后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等。

Sans-titre-1_meitu_2

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