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推出了小孩子们专用的应用程式: YouTube Kids!

| February 24, 2015

youtube kids

Credit: readme.lk

家长们看过来!YouTube 推出了小孩版本的 app: YouTube Kids,让家长们可以不用担心小孩子们在 YouTube 上看到不宜儿童观赏的影片囉!

大家现在可以在 App Store Google Play 上下载 YouTube Kids 应用程式囉!

其实长久以来对家长来说 YouTube 就像是一把双面刃,虽然网站上有很多很适合小孩子看的内容,不过也有很多不宜儿童观赏的影片,同时也没有一个有效管理小孩子观赏影片的方式。

YouTube 推出了小孩子们专用的应用程式: YouTube Kids!

Credit: readme.lk 家长们看过来!YouTube 推出了小孩版本的 app: YouTube Kids,让家长们可以不用担心小孩子们在 YouTube 上看到不宜儿童观赏的影片囉! 大家现在可以在 App Store 跟 Google Play 上下载 YouTube Kids 应用程式囉! 其实长久以来对家长来说 YouTube 就像是一把双面刃,虽然网站上有很多很适合小孩子看的内容,不过也有很多不宜儿童观赏的影片,同时也没有一个有效管理小孩子观赏影片的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mMAAPX6E8 不过最新推出的 YouTub

不过最新推出的 YouTube Kids 就能为家长们省去不少烦恼啦, YouTube 已经都为你挑好小孩子们可以观赏的影片了!虽然 Google 没有明确的标示适合使用这个应用程式的小孩年龄范围,不过在其官方网站就有宣布 3-4 岁的小孩是其潜在的用户。

YouTube-Kids

Credit:  digiday.com 

而此应用程式也特别为家长们订立了特殊的家长监控功能,让家长们能调整小孩们能观看影片的时间,如果小孩子观看影片超过规定时间的话,小孩子们就不能拨放任何的影片,除非家长把规定时间调高。

家长们甚至可以调整搜寻功能,让小孩子们不能搜寻影片,只能看 YouTube 挑选过的适合小孩子观看的影片。该应用程式共有四个主要页面,包括节目、音乐、学习与探索,以及许多L ego 及 Thomas the Tank Engine 的内容,还有儿童适合观看的频道。家长们,听起来是不是很棒呢?赶快去下载吧,是免费的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