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PS,女明星发胖了你还爱吗?

| February 24, 2015

1

Katy Perry增肥几十磅后还是你少年时期的女神吗?

杂志封面的女明星都有着光滑的肌肤和玲珑有致的身材,看起来“瘦”是大部分女明星身材的风向标。但是,一个20岁的电脑程序员名叫George Lopera 利用Photoshop以一种不同于杂志图片的手法对女明星的身材进行修饰。

取代常见的修腿、拉长四肢、缩小腰围等,Lopera利用修图软件给女明星增肥数磅以宣扬他的观点“大就是美”。以下文字摘自Lopera的Deviantart profile:“在我的照片里你会看到’大’就是美…但是仍然有很多朋友持反对意见。当他们看到这些绝妙的胖胖的明星,我觉得他们可能会意识到自己错误的观点。

可是,当你看到这些加大号的女星会是怎样的感受呢?

Jennifer Lawrence

2

Mila Kunis

3

Rita Ora

4

Kim Kardashian

5

Emma Watson

6

Iggy Azelia

7

Coby Smoulders

8

如果这些照片看的你不舒服,你不是一个人!时尚博主Bethany Rutter同样写道:“当然,胖女人也可以很漂亮。但是在网上有大量的胖女生表达这个观点,’不要用其他女人的照片来做比较。真正的问题是,女明星的脸本身就具备很大的吸引力,就算身体增重她们仍然是美丽的胖女人。如果在路上偶遇一个胖女生公众也认为是漂亮的话才能达到目的。’”

你的想法是什么呢?点击 http://moviepilot.com/posts/2015/02/19/these-celebrities-have-had-a-very-different-sort-of-photoshop-makeover-but-are-they-still-beautiful-2707667?lt_source=external,manual 可以参与投票表达你的观点。

.

.

.

仍然觉得瘦瘦的女明星漂亮的小编Lydia翻译报导

资料来源:moviepilo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