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o Sushi 地道的家庭风格

| February 22, 2015

kantaro-sushi-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日式料理

Kantaro Sushi

1542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kantaro-001

Torrance 一带是日本人的大本营,这里更聚集不少日本餐馆,而 Kantaro Sushi 则是以精致美味占有一席之地。

kantaro-002

店面不大,店里呈浓浓的家庭风格,只摆放不到十张餐桌,却显得温馨,尤其老板、老板娘态度亲切,上门顾客有种回到家的温暖感觉。

kantaro-003

菜单有分午、晚餐,供应寿司、生鱼片、定食、丼饭、盖饭等多种日式风味餐,味道非常道地,吸引不少纯正日本客光顾用餐。

kantaro-004

kantaro-005

除了搭配的白、胡两种萝卜和小黄瓜外,贴心的店家还会随餐赠送清爽的餐前小沙拉,酸香多汁的西红柿和沙拉菜,虽说不上豪华,但是却轻易的就打开了味蕾。

kantaro-006

kantaro-007

物美价廉的刺身拼盘 Sashimi platter,厚切的鱼生色泽明亮,居然一次性网罗了质感黏牙的幼𫚕鱼,Q弹的鲔鱼,鲜甜爽脆的海老,肥美鲜嫩的红鲷鱼刺身 、红白相间带着悦目色泽的北极贝,5种来自海洋的精华,让人不得不赞。

kantaro-010

平价的 Chirashi 是 Kantaro 中午的招牌餐点,用方型餐盒装的盖饭虽称不上精致,但鱼片新鲜度也可满足想吃生鱼片的口欲。

kantaro-011

kantaro-009

整个套餐包括清爽的醃瓜与味 噌汤,鲑鱼软软嫩嫩的口感,鲔鱼较有弹性,沾上芥末酱油一起吃,口感很不赖,唯一就是白醋饭略显黏,不过以它的价位跟分量,这顿平价午餐非常划算。

kantaro-012

kantaro-013

整体来说,这盒平价 Chirashi 就像日剧里上班族平常吃的寿司便当,加上用餐的氛围,吃着吃着真的感觉有如置身在日剧里。只有晚上供应的 Omakase 套餐更是值得一尝,一系列不同的料理方式让顾客吃得尽兴。

Kantaro Sushi

1542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0-0200

Price: $31-60

Hours:

Tue-Fri: 11:30 am – 1:30 pm,5:30 pm – 9:30 pm

Sat-Sun: 5:30 pm – 9:30 pm

Mon: CLOSED

撰文/Alice&007    摄影&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