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Guisados 体验墨西哥菜的火辣

| February 21, 2015

圣纳罗辣椒 (Serrano Chili Pepper) 、泰式红尖椒(Thai Chiles)和墨西哥辣椒( Jalapeño)在运用传统的方式蒸过之后,更是被烤过,呈现出起泡和焦化的状态;之上更是被淋上了一层厚重的墨西哥魔鬼椒莎莎酱(habanero salsa),那浓烈的呛辣辛香的气味飘散在四面八方,光是闻到就觉得鼻子发痒。

一口咬下去,那强烈的辣度让人如同瞬间触电,即便是底层的甜蜜的红豆泥也让辣味无处消散;呛口的青、红辣椒搭配辣椒籽,就已经让人想要投降;初入口并非太辣的 Salsa Habanero,在咀嚼之后更是劲辣无比,而肿胀的嘴唇和满嘴的辣味让你只想狂灌冰水。

guisados012

▲ Quesadilla Add Chorizon $2.75+$1.50

对于墨西哥馅饼(Quesadilla)这款既简单又美味的食物,想要做的出类拔萃必须要独树一帜。这里采用加热时也只会变软但不会融化,口感、微甜、柔软而湿润的墨西哥奶酪(Queso panela)来填充,绝对是点睛之笔;微微烤过的薄饼皮入口烟韧带着淡淡的玉米香气;加料的西班牙腊肠(Chorizon)在加热后散发出红椒粉和油脂的香气;再混合较为温和的辣椒酸奶油(chipotle sour cream)使得口感进一步提升。

guisados-add01

▲ Tamales:Dulce/sweet(PineApple+coconut) $2.25

在经历了劲辣风暴的洗礼之后,自然要选择这里的招牌墨西哥粽子(Tamales)来安抚一下饱受刺激的味蕾。造型别致的玉米粽,带着浓郁椰子香气,滋味更是清香可口;来源于凤梨的淡淡甜味和传承于椰子的浓郁奶香,为辛辣食物添加了一丝“清凉”感,让人倍感清新。

Guisados DTLA

541 S Spring St.,Ste 101,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27-7656
guisados.co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Thu 10:30am – 11pm
Fri-Sat 10:30am – 1:30am
Sun 9am-5pm

撰文&摄影/Alice&Jung     编辑/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