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创始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用中文给您拜年啦

| February 19, 2015

F46FE436-44A2-43E3-86A9-2FD1DB7F3DBB

农历新年到,Facebook创办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上传了一段中文贺岁影片向粉丝拜年,祝福所有粉丝农历新的一年「羊羊得意」。

札克柏格去年10月在北京清华大学以中文演说,流利程度让外界惊艳,而2012年迎娶华裔妻子的他,也不忘在农历新年期间,上传中文影片拜年。

札克柏格:“大家好,新年快乐!在Facebook我们会有一个大(的)春节晚会。在这个晚会,我们会有舞狮子表演和中国各地的食物。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我希望大家在羊年幸福、美满、「羊羊」得意”。

札克柏格勤学中文,除了想参与华裔妻子和祖母间的谈话,也为了与拥有广大市场的中国有更多接触,而去年在清华大学演讲,被提问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他如此回应:“我们已进到在中国,有很多业者经由脸书的广告服务,进而接触到全球客户。” 札克柏格希望Facebook进军中国的企图众所皆知,但究竟祖克伯今日在影片中提到的“大春节晚会”为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简短的中文谈话,札克柏格同时也用英文写下新春祝福语,祝福所有人都能在羊年来临的时刻,与家人、朋友共度美好时光。

.

.

属羊的小编Lydia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