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國家的 Krispy Kreme 當地限定口味甜甜圈!

| February 19, 2015

大家是 Krispy Kreme 的愛好者嗎? 除了每次節日都推出特別的造型如海盜及情人節愛心等等,Krispy Kreme 在各個國家的分店都各自有一些當地限定的獨特口味唷!小編帶大家來看看一些看了超讓人流口水的選擇吧!

 .

Japan

kryspy kreme Japan

Credit: Krispy Kreme.Japan

↑ 日本人的當地限定商品都超吸引人!最近為了慶祝 Easter 的春天特別版-小雞甜甜圈跟彩蛋甜甜圈都超可愛的!甜甜圈上的配料都非常用心,彩蛋甜甜圈還有草莓的內餡呢!每次日本當地推出的特別限定商品都讓人好想飛去日本玩啊!

kryspy kreme Japan 1

Credit: Krispy Kreme.Japan

.

Korea

kryspy kreme korea

Credit: Krispy Kreme.Korea

↑ 韓國的分店則推出了超級可愛的草莓風甜甜圈塔,是不是看起來不太像甜甜圈呢,反而很像精緻的甜點或小蛋糕,讓人很想在下午茶時好好地享用。非常韓風的外型也超吸引人!

.

Mexico

kryspy kreme Mexico

Credit: Krispy Kreme.Mexico

↑ 墨西哥推出的情人節特別口味甜甜圈給人超甜蜜的感覺,Cheese Cake 的香醇風味做成甜甜圈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Red Velvet 最近很火紅,除了是 Oreo 的特別新口味以外,做成甜甜圈一定也超搭~

.

Thailand

kryspy kreme thailand

Credit: Krispy Kreme.Thailand

↑ 泰國推出的甜甜圈是否非常有農曆過年氣息呢?這樣的甜甜圈禮盒拿來送禮也非常別出心裁呢,不同顏色的甜甜圈也富有不同的涵義,橘色的代表希望您羊年快樂,紅色則是祝您身體健康,綠色是祝您年年有餘節節高升,讓人不僅想全部都吃進肚子裡!

.

United Kingdom

kryspy kreme UK

Credit: Krispy Kreme.UK

↑英國的分店推出了 Peanut Butter 花生醬口味的甜甜圈,想必是很多人特別鍾愛的口味,(不過小編個人沒有很喜歡吃花生醬)還有特別的 Love Bug 瓢蟲造型甜甜圈,果然英國人喜歡的風格小編實在不太懂阿…但依舊很特別!

.

Indonesia

kryspy kreme indonesia

Credit: Krispy Kreme Indonesia

↑印尼的分店也因應農曆過年推出了羊年的甜甜圈口味!灑滿了可可亞粉及幸運的綠色佐料的甜甜圈是當地的限定產品,似乎東南亞國家因有龐大的華人圈,因此也都有過年的特別活動呢!

.

大家看完後是否很想去旅行,嘗嘗當地特別的限定口味了呢?

還有別忘了 2/24 是 Krispy Kreme 慶祝其第一千家分店開幕的日子,可以去領一個免費的甜甜圈唷!

延伸閱讀:

世界各地的甜甜圈大盤點

各國聖誕款 Krispy Kreme 大不同!

世界各地Halloween系列Krispy Kreme 限定版甜甜圈公開

Krispy Kreme 在世界各地的甜甜圈款式大蒐集(內含限時情人節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