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Mimosa,Brunch时候必点的鸡尾酒我们还能选什么?!

| February 18, 2015
Brunch-cocktails-Atlanta-cocktail-culture-Rosebud-The-Nook--Apres-Diem--Serpas--Holeman-_-Finch-Radial-Cafe
Credit:clatl

在洛杉矶这个最适合早午餐(Brunch)的地方,除了充沛的阳光和美味的菜肴之外,谁也无法拒绝的就是一杯清爽酸甜无比诱人的早餐鸡尾酒(Cocktail)。阳光下跳动的气泡,酸甜可口的桃汁/橙汁,人人都爱的就是最经典的Mimosas 和Bellinis~

所以当加了气泡葡萄酒的鸡尾酒出现之后,早餐时的一杯鸡尾酒也成为了衡量一家Brunch强大与否的条件之一。这个会挑动你味蕾的奇妙气泡,可以使得双方的味道更加的平衡和和谐。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爱在Brunch时段喝上一杯,那么不妨一起去看看在我们大洛杉矶5款美味的早餐鸡尾酒在哪里。

.

1) Sgroppino at Wildcraft

1) Sgroppino at Wildcraft

Credit:Zagat

位于Culver City的Wildcraft是一家主打意大利风情的小酒吧,这里有经过专业侍酒师和烈酒专家Scott Young创造的鸡尾酒Sgroppino(普罗塞克鸡尾酒)。这种混合了普罗塞克、伏特加和柠檬冰沙打在的清爽酒,还会撒上漂亮的使用花卉加以点缀。如同炎炎夏日里凉爽的柠檬冰沙,又像是一杯甘甜解渴的气泡葡萄酒。这种既是美酒,又有着新鲜甜点般美味的酒水绝对符合你对早午餐时期的所有预期。
还带有帮助消化的功效的清爽伴侣很适合在餐前或者餐后饮用。

.
2) Pink Pearl at Pearl’s Liquor Bar

29156_little_pink_pearl_620

Credit:chow

位于西好莱坞的Pearl’s Liquor Bar的设计概念非常的独特,以香艳青楼为灵感真是一绝~分为3层的酒吧带着禁酒时期的独特像征,皮革、大理石、铸铁、丝绒等概念相互穿插,引发迷幻般的作用~这里除了午餐和晚餐外,还供应美味的早午餐,特别是一杯充满了泡沫的Pink Pearl,这款用杜松子酒为基酒,配上Aperol和葡萄柚汁调配,最后淋上自制Prosecco的美妙鸡尾酒,有着最让人心动的美妙色彩。

.

3) Air Mail at Brilliantshine (Closed)

zbrilliantshineairmail

Credit:Zagat

曾经出现在小编“洛杉矶16家你绝对不可错过的全新Brunch餐厅大盘点! (2014最新版)”中的Brilliantshine又一次出现在了本次的榜单上。擅长处理秘鲁菜的主厨 Richie Lopez在这个隐蔽式的小餐厅里带来美味的菜肴,而由Julian Cox 和 Josh Goldman联手打造的鸡尾酒单为这家美食酒吧增添了太多的色彩。这款由朗姆酒、青柠汁、蜂蜜和气泡葡萄酒打造的Air Mail,自然也不俗。

.
4) Ancho Fresco at Big Bar at Alcove

zbigbarbrunchdrink

Credit:Zagat

坐在Alcove的大露台上享用美妙的早午餐,绝对会让你的Los Feliz之旅变得更加完满。在这里千万不要忘了来上一杯用龙舌兰,安可辣椒,葡萄柚和气泡组成的Ancho Fresco;如果是在夏日的时节更是少不了用朗姆酒、杜松子酒和青柠打造的Summer Starr。

.
5) Lady Business at The Pikey

orig

Credit:giltcity

英国人爱喝酒估计早就成为了大家心目当中心照不宣的特征之一,因为位于好莱坞的英式餐厅 The Pikey自然也会提高大量的鸡尾酒。而在每个周末,这里都会供应精致的早午餐。不过你千万不要忘了来上一杯Lady Business,这个用杜松子酒烈酒为鸡尾酒,加上青柠汁、甜酒和意大利气泡白葡打造的早餐鸡尾酒。别怪小编没告诉你,它绝对是搭配英式早餐(English breakfast),农贸煎蛋或者烟熏鳟鱼鸡蛋套餐的最佳选择。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