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o 现代中东与地中海风味的小吃为卖点 多元口味满足你的欲望

| February 17, 2015

行政主厨 Danny Elmaleh 打造的菜单中以现代中东/地中海风味的小吃为卖点,采用 Tapas 般的形式,不仅使得菜肴价位低廉,而且更能满足顾客希望分享和尝试多元口味的欲望;大量果木熏烤而成的主食和蔬菜也为素食主义者提供了便利。

对于多达几十种菜肴选择,可能对于不是特别熟悉中东菜的客人来说是一种负担。但是幸运的是,这里经验丰富的服务生非常善于引导客人,在他们的指导之下,菜肴的选择和份量都变得刚刚好。

cleo007

▲ Spicy Cigars $6

拥有可爱名字的Spicy Cigars,其实是一款中东风味的炸春卷。超级酥脆的表皮里满满的都是牛绞肉,香浓的肉香与香醇可口的中东酸奶油(labneh)蘸料搭配的相当完美。那淡淡的奶香、清新的橄榄油和酸味正好可以解掉牛肉的腥膻,而承托出肉味的浓郁。

cleo002

▲ Brussels Sprouts $10

作为这里最受欢迎的料理之一,一份朴实的球茎甘蓝菜也能让人印像深刻。贴心撕成片状的甘蓝菜不仅更易入味,而且还带着果木熏烤之后的天然香气;而来自坚果的果香与甘蓝菜淡淡的苦味相结合之后,味蕾又被刺山柑(capers)的酸香所刺激,让人会抑制不住想要一直吃下去。

 cleo004

▲ Lamb Shawarma $8

烤的微微酥脆的面包外皮还带着碳烤的香气,而经过多重香料腌渍的羊肉更是卷饼的灵魂所在,多汁而层次丰富,在焦糖洋葱和酸奶辣酱的映衬之下,完全没有腥膻职位,浓郁的烟熏滋味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而与羊肉卷饼搭配而来的正是一颗透亮酸辣的腌渍辣椒,一瞬间就可以将肉汁奶酪的腻味化解的一干二净,无比融合,让人交口称赞。

cleo008

▲ Artichoke Flatbread $14

来自中东的薄饼面包自然也是餐厅的主打产品,被完美的切割成三角形的薄饼边角酥脆而内里蓬松,带着浓郁的柠檬香气,酸香怡人。微酸的朝鲜蓟、软糯的土豆和香滑的马苏里拉芝士一起营造出清爽的口感。

cleo009

▲ Mussel Tagine $13

让人惊艳无比的主菜来自于以北非传统美食塔金为灵感创造的贻贝塔金,用铸铁锅炖煮而成,香气绵长,引人入胜。肉沫的存在让贻贝吸收了些许的油脂,从而实现了入口即化的肥嫩口感,此后更在番茄哈里萨辣椒酱的加持之下,变得无比入味,香辣爽口。吃完之后齿颊留香,无味无穷。

spicy-food-005

▲ Carrot Harissa $7

来自北非突尼斯的哈里萨辣椒酱(Harissa),由姜黄、藏红花和红辣椒调而成,是世界最令人上瘾的辣酱之一;此处更是加入了清甜的胡萝卜,使得本来有一丝微辣的酱料中多了一种香甜清爽的味道,

 cleo003

▲ Laffa With zaatar $2

搭配胡萝卜辣酱一起共食的必然是最富中东特色的 Laffe 面包,表面附有以百里香、芝麻及橄榄油混合而成的 Zaatar,打造成健康低脂版的“中东披萨”。餐厅 Homemade 而成裸麦拉法饼在经过了燃木烤炉的烘烤之后,温暖而富含面香。虽然外貌上似乎不太起眼,但是口感却出乎意料的特别,表皮香脆,内里柔软,越嚼越香。

Cleo

1717 Vine St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62-1711
cleorestaurant.com
.

Price:  $31-69

Hours:

Mon-Thu 6pm-11pm; Fri 6pm-12am;
Sat 5pm-12am; Sun 5pm-11pm
.

撰文&摄影/Alice&Jung     编辑/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ollywood, 区Los Angeles, 菜Mediterranean, 菜Middle Easter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